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速时代城业主:互联网+地产将成常态化去库存方案

合肥房天下  作者:武群  2016-01-10 19:15

[摘要] 2016年1月10日下午2时许,由合肥房天下主办的“2016合肥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红包之夜”盛典在蓝鼎9号温泉公馆华美绽放。2千名合肥房天下网友携亲朋好友赶赴盛会。本次盛宴吸引数十万网友关注,全城网友四面八方赶到会场,幸福引爆。现场人气爆棚,缤纷节目华丽上演,丰富奖品惊喜不断。

编者按:2016年1月10日下午2时许,由合肥房天下主办的“2016合肥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之夜”盛典在蓝鼎9号温泉公馆华美绽放。2千名合肥房天下网友携亲朋好友赶赴盛会。本次盛宴吸引数十万网友关注,全城网友四面八方赶到会场,幸福引爆。现场人气爆棚,缤纷节目华丽上演,丰富奖品惊喜不断。

作为合肥年度聚集购房者多的年末盛宴,2千名业主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同时,备受瞩目的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大会现场同步揭晓。

1

高速时代城业主于女士

1、于女士你好,欢迎您来到2016房天下业主大会现场,今天来了很多合肥市各个楼盘小区的业主,参加这样一个大聚会,大PART,您感受怎么样?有什么期待吗?

于女士:从接到电话邀约开始,已经等了很久了,公司今年没有年会,就当是一个特别年会了,还有节目看,有大奖抽,挺高兴的,希望抽到一等奖,让今年有个开门红。

2、2015年,“互联网+”是个比较热的名词,那房天下作为一个互联网平台,也架起了一座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桥梁。从你的感觉来看,“互联网+”会给购房者与房企之间带来哪些改变?

于女士:房地产互联网化现在可能较为明确的就是营销互联网化,这个已经存在好几年时间了。因为市场长期有大量的库存存在,所以导致营销变得重要。另外,互联网渗入后对房企推广运作成本的大幅降低,则是毋庸置疑的一个特点。
比如说一版报纸广告可能就要好几万,如今现在很多广告通过微信、微博传播,除了制作成本外,渠道成本基本为零。

3、(背景)2015年合肥市区住宅成交了9.1万套房源,相比2014年微涨0.34%,而房价(2015年合肥市区房价8583元/㎡)同比2014年涨11%。2015年合肥楼市整体趋势要比2014年要好,那您怎么看2016年合肥楼市的发展?

于女士:不管是炒股还是买房,大家都是买涨不买跌的惯性。只要房价一跌,不少人就会想肯定还会再降,相反要是一涨,很多人就会跟风买房。今年放假就涨了不少,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明年房价应该不会降。

4、值此新年之际,请您帮我们说几句对房天下的祝福语吧!

于女士:祝愿房天下在2016年发展的更好,为更多购房者带来更多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