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合肥房管局将出台楼市新政 专治房价 、捆绑销售

中安房产网  2016-03-24 09:48

[摘要] 上周五,国家统计局发布70各大中城市数据显示,2月份,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达2.3%,排在深圳、上海、南京之后,位居全国第四位;二手房市场,合肥涨幅更是达到6.7%,居全国首位。合肥的涨幅赶超一线城市,这引发各界广泛关注。

上周五,国家统计局发布70各大中城市数据显示,2月份,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达2.3%,排在深圳、上海、南京之后,位居第四位;二手房市场,合肥涨幅更是达到6.7%,居首位。合肥的涨幅赶超一线城市,这引发各界广泛关注。

计划购房的市民众所周知,近两月合肥楼市异常火爆,房价上涨过快,不仅是市场供应量少,各种“”房价的模式也是花样百般,新盘修改备案价、捆绑车位家装、毛坯变精装...开发商只一味追求更高利润。

市民呼吁:理性上涨拒绝买卖“糟心”房

春节对楼市来说是一个大的销售节点,春节后 也是意料之中,符合商业买卖规律,但像今年合肥房价这般“”、捆绑销售、房荒的气氛下,老百姓拿工资一辈子也就只够维持一套房,“年复一年涨房价可以理解,但得理性上涨啊,合肥今年逆天的房价哪是老百姓随便买得起,即便凑够了钱,还被开发商‘蒙’的团团转,要绑车位,说好的 也没了,花了积蓄借了钱,买套房这样糟心,真是拿老百姓一辈子心血开玩笑,哪个能接受的了?...”计划购房的张先生说道。

然而你以为现在还是“山高、路长、皇帝远”的时代么,这开发商屡屡“肆意妄为”,难道相关部门就这样放任不管了吗?!

合肥市房管局:将出台调控楼市新政

针对部分热点城市房价上涨过快的问题,国家住建部、国土资源部、发改委等部门陆续发声,或出台“调控”新政。对此,合肥市房管局也将出台调控新政。

另外,针对开发商 扰乱楼市的违规行为,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正会同相关部门,加强房地产市场 :开发企业在取得预售许可证后,10日内须全部公开房源并一次性对外销售。

针对捆绑销售,工商等部门将会依法打击。合肥市房管局将规定,商品房配套车位须在住房项目竣工验收后方可预售或现售。工商、房地产等 管理部门还将密切 ,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严厉查处强制捆绑销售违规行为。

市场业内人士表示,楼市调控新政一经出台,对于合肥房价在二季度持续上涨的基本面不会改变,但二季度房价增速或将有所放缓。另外,市场上捆绑销售、 等违规行为也将会得到改善,市民将不再盲目掉入购房“陷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