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商品住宅用地增加1500亩 借“售后包租”卖房将严罚

江淮晨报   2016-04-09 09:09

[摘要] 近日,合肥市国土资源局公布了合肥市2016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表,今年商品住宅用地供应将达到7000亩,比去年增加1500亩。

近日,合肥市国土资源局公布了合肥市2016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表,今年商品住宅用地供应将达到7000亩,比去年增加1500亩。

根据计划,2016年合肥市商品住房用地供应7000亩,商服用地供应1000亩,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用地、拆迁安置用地供应2500亩,住宅合计供应9500亩。

同比2015年的用地供应计划来看,商品住房用地供应计划从5500亩增加到7000亩,增加了1500亩,同比上涨27.27%;商服用地供应计划减少了1100亩,同比下跌52.38%。

实际上,今年市区供地计划中商服用地住宅用地总面积8000亩,相比去年合肥市区共成交了62宗地,总成交面积6747.1456亩也是有不小增长。这对合肥市场库存紧张,市场上少房可卖的情况应该会有所缓解。

记者 余佼佼

又讯 合肥市近日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商业房地产项目管理的通知》,从源头上解决开发商借“售后”卖房问题。

通知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销售商业房地产项目过程中,不得发布含有“售后”、“或者 承诺”等内容的宣传广告。

对依据土地出让合同或规划要求需自持经营的商业房地产项目,禁止以转让(出售)使用权、租售权、权等名义变相销售;对依据土地出让合同或规划要求不可分割出售的商业房地产项目,禁止虚拟分割,禁止以转让(出售)使用权、租售权、权等名义等拆零销售。

在销售商业房地产项目过程中,如被查实发现存在采取“售后”或变相“售后”的方式销售未竣工商品房的行为,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将依法查处,同时,将企业不良经营行为记入企业信用档案予以扣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