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合肥针对楼市销售再出管控措施 卖房包租玩不转了

安徽商报  2016-04-09 09:28

[摘要] 据安徽商报消息,距离出台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意见不到一周,合肥市针对楼市销售再出管控措施。记者8日了解到,房企今后不得采取售后包租或变相售后包租方式销售未竣工商品房。

据安徽商报消息,距离出台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意见不到一周,合肥市针对楼市销售再出管控措施。记者8日了解到,房企今后不得采取售后或变相售后方式销售未竣工商品房。

在市面上,购房者购买一些预售商品房尤其是公寓楼时,置业顾问都会介绍相应的或返租投资计划,比如承诺年率高达10%等等。今后,楼盘销售时再采取这样的运营模式,将受到重罚。合肥市房产局日前出台《进一步加强全市商业房地产项目管理的意见》,规定开发商向房产管理部门提交商业房地产项目采取运营模式说明中,应当承诺“不采取售后或者变相售后的方式销售未竣工商品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