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合肥首套房贷利率现九五折 二套房贷利率上浮

安徽网   2016-04-28 08:55

[摘要] 早在国内大部分一线城市推出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时,合肥首套房贷利率依然坚挺。不过,记者日前了解到,合肥的一些银行目前已推出利率九五折优惠,但绝大多数银行首付比例仍维持在25%。调查显示,4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52%,继续创新低。

早在国内大部分一线城市推出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时,合肥首套房贷利率依然坚挺。不过,记者日前了解到,合肥的一些银行目前已推出利率九五折优惠,但绝大多数银行首付比例仍维持在25%。调查显示,4月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52%,继续创新低。

在融360监测的国内35个城市中,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全部跌破5%,其中低的是佛山(4.18%),高的是乌鲁木齐(4.95%)。

根据融360历史数据显示,去年同期,首套房贷优惠利率占比为42.56%,此后这一数字连续数月增长,本月更是达到79.62%,较上月上涨了2.64%,创历史新高。

从首套房贷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本月530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有132家,利率低的是北京、深圳、广州的汇丰银行和天津交通银行的8.2折优惠。本月利率优惠力度变化较大的是上海。在上海30家提供房贷业务的银行中,本月全部执行9折优惠利率,在此之前有9折以下的优惠利率。

另外,截至4月20日融360的统计数据显示,在530家银行中,有292家银行将首套房首付比例调至2成,较上月增加52家,占比达55.09%。

早在国内大部分一线城市对首套房贷利率推出优惠时,合肥多家银行一直坚定执行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不过,这种局面近被打破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光大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等对优质客户,已推出首套房贷利率低九五折的优惠。华夏银行则推出低九三折的利率优惠。不过,在首付比例上,合肥绝大多数银行仍旧维持首套房低首付25%,并未全面落实国家“首套房低首付20%”的政策。

另外,在二套房贷款政策方面,合肥大部分银行目前执行35%的首付政策,个别银行要求首付比例超过40%。在二套房贷利率问题上,各家银行目前统一上浮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