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洞察市场先机 合肥写字楼前景看涨

安徽商报  2016-05-10 11:59

[摘要] 进入2016年以来,合肥住宅市场急剧升温:一边是房价快速上涨,另一边是居民购房情绪日渐高涨。但在这种火热态势之下是否存在危机?价格是否已到达制高点?区域泡沫是否存在?政府调控将对市场前景产生什么影响?

进入2016年以来,合肥住宅市场急剧升温:一边是房价快速上涨,另一边是居民购房情绪日渐高涨。但在这种火热态势之下是否存在危机?价格是否已到达制高点?区域泡沫是否存在?政府调控将对市场前景产生什么影响?

就目前楼市疯涨态势来看,购房仍需理性对待,切勿盲目跟风,住宅市场上涨空间的不确定和较低的,已然使得住宅投资空间大为缩水。洞察市场先机,转变目光,在写字楼投资压力逐渐缩小的今天,把握时机也不失为明智之选。

写字楼政策利好成为财富投资优选

随着“营改增”不动产可以分2年纳入一般纳税人进项税抵扣等利好政策的出台,写字楼已成为市场上又一条稳健的财富的投资选择。与住宅不同的是,租赁写字楼是以公司企业为单位而非个人,带来的租金收入相对来说更为可观、稳定,与空间相对来说也更有保障。

就目前合肥地产来看,写字楼市场即将迎来上升的黄金时期,地段优越的写字楼潜力巨大,未来涨幅更快,投资性价比远远高于住宅。此外合肥市此次的房产新政中,明确提出控制商业办公用地供应量,这对写字楼无疑是重大利好。

高新产业汇聚专业写字楼产品稀缺

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伴随着合肥特大城市磅礴崛起,多个城市副中心竞相发展,高新区经过多年发展,繁华都市图景已精彩呈现。作为城市发展战略布局西部的核心区,高新区的产业优势明显,集聚着众多如电子信息软件、智能家电、生物制药等重点产业。

随着高新产业不断集聚,科大讯飞、美亚光电、量子通信、美菱、荣事达、格力……数千家知名科技企业亦纷纷云集高新。在这种背景下,可想而知,区域内写字楼办公需求必然也达到了新的历史高点,高新如此旺盛的办公需求亟待着专业写字楼的满足。

机遇难再领衔时代的地铁商务

纵观目前合肥市场,集地段配套、品质于一身并且紧邻地铁站口的写字楼并不多,高新区的【置地·创新中心】却是典型的一个。其地处高新板块核心地段,由“安徽路”长江路与创新大道、望江西路围合而成,其向西直通新桥机场,向东客运西站,紧邻地铁2号线汽车西站站点,预计将于2017年6月正式通车。发达的枢纽交通,高效的商务平台,使其成为创富高新、投资自用优选写字楼,领启高新地铁商务时代!

【置地·创新中心】长江西路·地铁商务新中心约50~2000m2办公空间,热销全城!地铁金铺,即将面世!租售热线:0551-6568 8888项目地址/接待中心:高新区长江路与创新大道交口

 
责任编辑:郭甜甜  JN4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