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马鞍山路附近又陷了”追踪:将开挖路面寻找原因

安徽商报   2016-05-13 14:16

[摘要]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面周边已被圈起围挡,该路面的开发商表示,下一步将对路面进行开挖,之后再请专家过来鉴定路面出现塌陷的具体原因。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面周边已被圈起围挡,该路面的开发商表示,下一步将对路面进行开挖,之后再请专家过来鉴定路面出现塌陷的具体原因。

事发地点位于绿地缤纷城的西南角,该处路面旁边就是一家超市的电梯口,下陷的路面曾出现明显的开裂和塌陷。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下陷区域的周边已被支起围挡。围挡上贴有“因施工禁止通行”的告示。

缤纷城物业的一名主管称,物业发现路面下陷后,将情况反映给了开发商,“围挡也是开发商支起来了,会对这些路面进行维修。”绿地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将对下陷的路面进行开挖,“之后将请专家过来鉴定,再确定地陷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在未确定具体原因前,我们正在走程序。”

合肥轨道交通公司一负责人表示,出现下陷的路面离地铁施工现场距离较远,且沿线的地铁土方工程一年前就已经结束,“因此与地铁施工无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