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合肥市房管局并无明确表态合肥房地产市场是否限购?

安徽网  作者:郜征 张沛   2016-05-18 08:55

[摘要] 对于持续火热的楼市,市场在担忧的同时,又无法拒绝较好的行情。于是,一些捆绑销售等擦边球行为此前在合肥较多。动辄三五十万元一个的车位,家装、验资等附加条件的增加,客观上加剧了购房者的成本。

对于持续火热的楼市,市场在担忧的同时,又无法拒绝较好的行情。于是,一些捆绑销售等擦边球行为此前在合肥较多。动辄三五十万元一个的车位,家装、验资等附加条件的增加,客观上加剧了购房者的成本。记者昨日从合肥房地产界人士处了解到,日前滨湖某楼盘提出的验资条件较为苛刻,要求单张银行卡存款达到数十万元,这对很多普通购房者来说无疑是较高的门槛。

春节以来数月,合肥楼盘开盘频现数千人抢500套以内房源的场面,“时光盘”现象重新抬头。火热的现状也受到政府关注。日前有消息传出,合肥市房产局曾公开表态:限购可能重回合肥。昨日,记者就此向该局求证,未得到肯定答复,但该局也未否定。

近期的有关合肥楼市管理的政策,是今年4月1日合肥市房产局等四部门联合出台的一份《意见》,重申要加强住房价格监管,明码标价备案管理、打击捂盘惜售以及捆绑销售等,尤其是价格方面,报备后3个月不得调整,房价上下波动范围不能超过备案价的5%~10%是再次明确的管理红线。但从《意见》出台后的市场数据看,无论市区还是县域,合肥一个多月来的成交量和价格攀升仍在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