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学区划分方案今公布 严禁公办学校跨区招生

安徽商报  2016-06-03 09:01

[摘要] 今年,合肥市蜀山区将采取“优质品牌学校+新校”的方式,由区内优质品牌学校牵头承接新建学校,设立5个教育集团,这5个教育集团的学校将如何划分学区?合肥五十中的学区可会有变化?其他中小学的学区又有哪些调整?

今年,合肥市蜀山区将采取“优质品牌学校+新校”的方式,由区内优质品牌学校牵头承接新建学校,设立5个教育集团,这5个教育集团的学校将如何划分学区?合肥五十中的学区可会有变化?其他中小学的学区又有哪些调整?不符合“两个统一”的孩子究竟该到哪里去上学?今天上午9点,合肥市教育局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合肥市区各初中、小学的学区方案,请家长们及时关注。

初中招生由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各小学在规定时间内集体报名。在外地就读回本县(市)区升学的小学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指定地点单独报名。小学毕业生升初中报名时,须出具学籍表(学校盖章)和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

今年,合肥市严禁公办学校跨行政区招生,严禁任何单位以任何名义收取与入学挂钩的费用。要通过学籍系统控制学校招生计划,原则上不得突破省定班额标准。严格控制跨学区择校,择校生招生人数不超过招生总额的4%。任何学校均不得擅自提前招生、超计划招生,不得以考试、测试等方式选拔录取学生。各学校须严格实行“阳光分班”,严禁设立重点班、快慢班和各种形式的实验班、特色班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