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首付更多?楼盘“放价”? 合肥昨传两次楼市新政

中安在线  2016-06-03 09:33

[摘要] 据安徽商报消息 距离上次将2011年限购政策版当做新政传出后,昨天上午有关合肥楼市新政的传闻再露头,此次瞄准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还出现了首套房以“从未购置过住房”这样的细节。不过,安徽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这仍只是传闻,相关部门均表示还未听说过,合肥市相关会议也尚未透露过这样的细节。

据安徽商报消息 距离上次将2011年限购政策版当做新政传出后,昨天上午有关合肥楼市新政的传闻再露头,此次瞄准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还出现了首套房以“从未购置过住房”这样的细节。不过,安徽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这仍只是传闻,相关部门均表示还未听说过,合肥市相关会议也尚未透露过这样的细节。

出台新首付标准?多部门表示未听说

昨日上午,合肥房地产界人士的朋友圈上,开始流传一份疑似合肥楼市新政部分内容的图片。据了解,这张图片仅涉及“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一条,提及首付比例的界定,主要包括首套房认定以“从未购置过住房”为准,个人住房商贷低首付比例25%;有1套房没有贷款记录、已还清贷款、无房但有1次购房贷款记录的,为改善再申请个人住房商贷,低首付比例35%;有1套房且房贷未还清,改善性置业再申请个人住房商贷,低首付比例45%;有2套以上住房且已结清购房贷款,申请个人住房商贷,低首付60%。

昨日,合肥市相关部门表示,传闻内容还没有听说过。而记者以市民身份咨询合肥各大银行,从网点到银行相关部门都表示不知情。

合肥楼市放“价”?物价部门未接文件

上午的传闻尚未平息,下午有关合肥楼市的又一则消息传出。与上午的相比,下午的消息直接瞄准目前较受关注的合肥房价,称发现滨湖区某楼盘在合肥物价部门备案价登记为超过15000元/㎡,“但很快又删除”,相比以往备案价上涨了3000多元/㎡,由此抛出“合肥楼市放开价格”的判断。昨日下午,安徽商报记者与合肥物价部门核实,“放开楼市价格”一说物价部门并没有接到相关文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