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把握客户需求 线上支付“变身”成交利器

房天下  2016-06-28 09:40

[摘要] 在网络支付如此便捷的今天,房天下推出线上支付业务:购房者可以通过线上支付的方式交纳认筹金;房天下此项功能的推出,更好的服务于购房者,让购房者买房更加便捷。

在网络支付如此便捷的今天,房天下推出线上支付业务:购房者可以通过线上支付的方式交纳认筹金;房天下此项功能的推出,更好的服务于购房者,让购房者买房更加便捷。

房天下顾问何芮表示自己有一位客户,就是通过线上支付的方式认筹,并且在后期成功买到房的。

何芮表示客户王先生是3月中旬的时候,案场置业顾问推荐给她的。“我和这个置业顾问关系比较好,王先生是这个置业顾问的同学,她就推荐给我了,当天我就加了王先生的微信。”

“后来经过微信了解发现王先生人一直在外地上班,希望在合肥的西南边买一套房子,首付大概能承受40万左右,并且不希望在老城区,觉得空气不好。跟他微信了解情况之后,我就开始着手找符合王先生需求的房源,第二天王先生主动跟我联系了。通过电话,发现他的购房意愿非常强烈,就是希望能在上半年把房子定下来。”

何芮跟王先生介绍目前合肥楼市很多楼盘都在封盘的状态下,能购买的房子不多。“王先生也算是比较幸运的,那时候经开区的华邦观筑里正好启动认筹,我就将这个消息告诉了他,王先生非常的感兴趣,并表示将在快开盘的时候回来认筹。”

“由于案场每天认筹量都非常大,不知道开发商会不会临时决定停筹,所以我就推荐客户使用房天下的线上支付。在微信一步步截图教给客户,客户成功认筹。因为担心一个号摇中的几率不大,于是第二天客户又通过线上支付认筹,终在华邦观筑里开盘的时候,买到了自己称心如意的房源。”

目前,房天下推出了全新的线上支付模式,客户可以领取之后,在订单里面选择线上支付,就可以直接用项目的抵扣支付金额,直接获得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