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楼市限贷新政倒计时:开发商忙推盘 买房者忙交税

合肥晚报  作者:王翠  2016-06-28 19:54

[摘要] 距离限贷政策正式实施进入倒计时了。某房地产网站统计数据显示,合肥市区上周楼市销量达到3773套。

距离限贷政策正式实施进入倒计时了。某房地产网站统计数据显示,合肥市区上周楼市销量达到3773套。

开发商抓紧跑盘 上周楼市销量增长近70%

根据合肥某房地产网站统计数据显示,合肥市区上周楼市销量达到3773套,较之前一周期间上涨了1529套,涨幅达68.14%。

从近三周的数据来看,合肥市区的住宅销量均呈现上涨的趋势,但前期上涨的幅度较小,上周较之前一周上涨了68.14%,可谓达到了一个高峰。可以看到,年中各房企加大了房源的供应量,购房者的购买力也普遍上涨。多位业内人士认为,这样的楼市销量和近刚刚公布的限贷新政有着密切联系。

记者了解到,上周合肥瑶海区的某楼盘加推184套房源,从上午9点半开始摇号,仅仅用了一个全部售罄。此外,从6月21日开始,就有近10家楼盘加推超过1000套房源,无一例外全部售罄。

据合肥某房地产网站统计数据显示,除了原定开盘楼盘之外,本周合肥还将有16盘加推3000多套房源入市,主要集中三县和城市外围区域,并且是以高层洋房物业为主。

“限贷正式实施之后,稳定的客户是刚需一族。因此,开发商在这一节点之前进行开盘,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客户数量。其次,6月份也是承上启下的节点,很多项目到了推售节点,而且有年度考核的目标。”某房地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买房者抓紧缴税 合肥近日缴税量猛涨

据某银行工作人员透露,对于即将实施的限贷新政,银行在认定购房时间上有着不同的标准。其中,新建商品房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时间、存量房以契税缴纳时间作为执行新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时间节点

“本来也是近要来缴纳契税的,已经选好房子了。但近看到限贷要施行了,就来抓紧办掉,不能拖到7月份。”市民陈女士在蜀山区购买了一处学区住房,近已经签好合同交过定金的她,来蜀山区地税局缴纳了契税。

“我们还没有接到明确通知说新政会在7月1日实施,但近来办理交易手续的市民确实是明显变多了,近几天每天都有100多组。我们并没有通知市民会实施新政,但有一些前来缴税的市民表示自己是因为看到了这个政策快要执行了。”蜀山区地税局某工作人员表示。

而另一方面,合肥的二手房房价暂时还没有明显的变化。根据统计的合肥二手房挂牌价来看,6月以来,合肥二手房整体均价仍有4.5%左右的上涨,分区域看,政务区均价出现0.3%左右的下调,其他区域仍有不同幅度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