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合肥省直公积金“限贷” 有过两次贷款购房首付须60%

中安在线  2016-07-19 15:17

[摘要]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昨日,记者从省直公积金管理分中心获悉,该中心公布了合肥“限贷”新政(商业贷款)执行情况,合肥新政执行“认贷又认房”,即凡有过两次贷款记录,即使目前无房或只有一套房,再次购买首付款比例为60%。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昨日,记者从省直公积金管理分中心获悉,该中心公布了合肥“限贷”新政(商业贷款)执行情况,合肥新政执行“认贷又认房”,即凡有过两次贷款记录,即使目前无房或只有一套房,再次购买首付款比例为60%。

省直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强调,是否无房,必须到合肥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查询,房产查询须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名下房产,以合肥市区范围(不含四县一市)为准。在合肥没有房产、没有贷款,买房首付比例为25%。有过两次贷款,即使名下没房,首付比例须为60%。名下没房,有过一次贷款记录,无论是否结清,首付比例为40%。

在合肥以外有房产,但没有贷款记录,首付比例仍为25%;有过一次贷款,但已经还清,首付比例为40%;有过一次贷款,还在还款中,首付比例为50%。在合肥本地有一套房,没有贷款,首付比例为40%;有过两次贷款,首付比例为60%;有过一次贷款,且已还清,首付比例为40%;有过一次贷款,还在还贷中,首付比例为50%。省直公积金管理分中心提醒,合肥市新政执行“认贷又认房”,凡有过两次贷款记录,即使目前没有房或者只有一套房,再次购买住宅首付款比例为60%。

而在合肥有两套及以上房产,停止发放公积金贷款;没有贷款记录的,首付款比例为60%;有过一次贷款记录的,首付比例为60%;有过两次贷款记录的,如果都在还款中,停止发放贷款;两次贷款都还清或者只还清一套,首付比例仍为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