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首套房贷9.5折 少数银行利率低至9.2折

中安在线  作者:陈丽卿  2016-08-02 09:44

[摘要] 刚刚过去的7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又创下了新低——仅为4.44%。而从合肥来看,首套房贷主流利率水平仍维持在9.5折左右,但对于二套房贷的认定,记者发现各家银行并不一样。

刚刚过去的7月,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又创下了新低——仅为4.44%。而从合肥来看,首套房贷主流利率水平仍维持在9.5折左右,但对于二套房贷的认定,记者发现各家银行并不一样。

根据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发布的《7月房贷报告》,从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7月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4%,继续创历史新低。环比上月的4.48%,7月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下降0.04%;同比去年7月的5.18%,则下降了0.74 %。记者走访了合肥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各家银行对于资质良好的客户,首套房贷多执行9.5折优惠,少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低至9.2折。

今年6月下旬,合肥市政府正式公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明确合肥将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于7月1日起执行。房贷新政目前已经全面落地,但记者了解到,对于一些情况较为特殊的购房人,不同银行则有着不同的认定。

合肥市民李女士近卖掉了一套较远的房产,准备再买套离家近的小房供父母来住。现在夫妻名下虽然只有一套房子,但因为婚前曾经贷款换大房,所以夫妻双方累计共有过三次贷款记录。“其实卖掉一套之后我们家就一套房子了,但之前有过好几次贷款记录,有的银行说已经不能再贷款了。”

对于李女士一家这种情况,交通银行长江西路支行个贷人员就明确告诉记者,购房人家庭已有三套房贷记录,即便名下仅一套房产,在该行也不能再办理房贷。但工商银行和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这种情况在该行仍可以办理房贷,但首付少要6成,而且利率需要上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