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9区中有6区备案房价过万 本地人仍是购房主力

市场星报  2016-10-20 11:56

[摘要] 10月2日晚,还在国庆假期的省城合肥被一条突如其来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微博,“房十条”突袭合肥,限购靴子落地。合肥限购令出台后,合肥楼市将何去何从?房价未来会继续上涨,还是步入下跌通道?昨日,在安徽房地产市场发展高峰论坛上,百位 学者、房地产商各抒己见,把脉限购令下的房地产走向。

10月2日晚,还在国庆假期的省城合肥被一条突如其来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微博,“房十条”突袭合肥,限购靴子落地。合肥限购令出台后,合肥楼市将何去何从?房价未来会继续上涨,还是步入下跌通道?昨日,在安徽房地产市场发展高峰论坛上,百位 学者、房地产商各抒己见,把脉限购令下的房地产走向。

百位业内人士开启“头脑风暴”

由于房价上涨飞速,厦门、南京、合肥、苏州被业内称为“房价四小龙”,合肥更是因为火热的房价成为“四小龙”之首,价格增速超越了北上广。

10月2日晚,合肥市紧急出台限购政策,十条措施调控楼市。限购令下,合肥楼市的走向一时间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昨日,安徽房地产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在天鹅湖畔举行,百位业内人士围绕房产走向开启了一场“头脑风暴”,把脉限购令下楼市发展路径。

“住房问题关系国计民生,情系百姓生活,既是经济问题,也是社会问题、政治问题。”陈宝红说。

合肥九区中有六区备案房价过万

合肥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李慧秋昨日展示了1-9月份合肥市区九区商品住宅销售备案数据,市区九区中有六个区均价超过10000元/平方米, 的新站区也要8159元/平方米。同时,新站区、滨湖区和庐阳区销售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位居 方阵。

“合肥房价2016年增长速度很快,基本上都跨入了万元。”李慧秋表示,从购房者的结构来看,合肥市区居民仍然是购房的主力,占39.61%,所辖市县居民占17.71%,安徽省其他城市居民占37.36%,省外居民占5.32%。

限购令后,房价会盘整、下降,还是顽强攀升?购房者是观望还是出手?在昨日的高峰论坛上,省房地产研究会秘书长汪远,省社科院城乡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孔令刚也对新广告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