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限购后合肥楼市趋稳 刚需该如何置业?

房天下  作者:范灿灿  2016-10-21 07:00

[摘要] 自10月2日合肥正式宣告限购以来,加上各方的软硬调控,目前合肥楼市趋于稳定状态。限购一出,给房企和置业朋友都带来了历史转折性的影响,刚需置业大军,又该如何置业?

自10月2日合肥正式宣告限购以来,加上各方的软硬调控,目前合肥楼市趋于稳定状态。限购一出,给房企和置业朋友都带来了历史转折性的影响,刚需置业大军,又该如何置业?

1、不限购的三县
三县本来就是刚需的天堂,近大半年时间以来一直颇受刚需追捧。如今,限购政策会把原本“不属于”县域的客源“挤压”过来,导致三县房源“一房难求”。近日,网传号头费阵地的市区已转战肥西,号头费由8-20万不等。

2、限购的市区房源
年初以来大热的新区或受限购政策影响大,房价恐先下跌。稀缺性和抗跌性较强的老城区依然备受购房者青睐;另外,单价低、总价低的新站区房源或持续受购房者追捧。

三县虽不限购但买不到,市区限购买不起。这样两难的窘境一直困扰着置业者。有业内人士分析,限购就是ZF与房企的博弈,ZF交不了差,限购2.0升级版就会出台。对于这个限购敏感期,ZF抓典型的时期,刚需该不该入手?改善该不该改善?投资客该不该抛售?

刚需买房 合适就买
对于刚需购房一族来说,合肥楼市调整是必然的,部分楼盘也会有“抄底”“打折”的房源,但房价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很小。调控的目的不是打压房价,而是保护房价,防止房价失去控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