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一批公路迎全封闭大修 涉及多个景区要道

合肥在线   2016-10-21 09:37

[摘要] 年底前,想到紫蓬山、小岗村、铭传乡玩时,要注意肥西境内有多条道路在全封闭大修,需要提前绕行。20日,记者从公路部门获悉,近一批公路网项目正在不同县域展开,对于市民经过往来时会有一定影响。

年底前,想到紫蓬山、小岗村、铭传乡玩时,要注意肥西境内有多条道路在全封闭大修,需要提前绕行。20日,记者从公路部门获悉,近一批公路网项目正在不同县域展开,对于市民经过往来时会有一定影响。

在肥西境内,上南路(上派至南分路)、高袁路(高店至袁店)、高新路(高店至新仓)在全封闭大修施工,预计12月底竣工通车。施工期间,想从农兴沿紫蓬山区去往铭传、农兴去往小庙、官亭去往山南的驾乘人员绕道行驶。其中,上南路自上派起,途经农兴街道、紫蓬山风景区,与铭传乡交界,本次大修路段自紫蓬镇农兴街道开始,至铭传乡张老圩止。高新路是沟通肥西农兴至合六路小庙街道的重要通道,本次大修路段在合武铁路桥附近,维修路段全长400米。高袁路是沟通肥西山南镇至官亭镇的重要县道,本次大修路段自官亭镇中心幼儿园起至山南小井庄止,根据路况分6段维修,维修路段全长15.2公里。

这3条道路中,上南路、高袁路途经紫蓬山、小岗村、铭传乡、官亭生态园、磨墩水库等风景优美、休闲娱乐的景区,元旦市民自驾去这些地方游玩将享受更加舒适、畅通、美观的道路通行环境。

此外,S316巢庐路沥青路面中修工程也已经开工建设,工程预计10月份能够完工。

庐江县X071裴石路(龙桥街道) “白改黑”工程,也正在分阶段封闭施工,为庐江县通往黄屯、店桥、矾山等乡镇主要通道。目前,裴石路与缺店路交口至裴石路与龙桥大道交口封闭施工,裴岗、店桥方向车辆从龙桥街道正常通行,黄屯、石门庵方向车辆从龙桥大道绕行,工程将持续至11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