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合肥500万元以上豪宅已卖出700多套 多为本地客户

安徽商报  2016-11-07 18:54

[摘要] 客户在豪宅市场十分抢手,随着合肥住宅产业化商住项目正式对外出售,本地豪宅市场也出现了新技术与传统建筑技术的竞争,对销售有促进作用。据了解,该项目近期引来众多客户咨询。而合肥豪宅市场今年以来已经卖出700多套总价500万元以上的房子。

客户在豪宅市场十分抢手,随着合肥住宅产业化商住项目正式对外出售,本地豪宅市场也出现了新技术与传统建筑技术的竞争,对销售有促进作用。据了解,该项目近期引来众多客户咨询。而合肥豪宅市场今年以来已经卖出700多套总价500万元以上的房子。

豪宅者多为合肥本地客户

位于合肥市龙川路以北的这个住宅产业化商住项目,从土地出让开始就备受关注。上个月,该楼盘售楼部正式开启,月底正式开始销售,分装修大面积户型和数百平米别墅。周末,在楼盘售楼部,有不少购房者在咨询。按照其备案均价,大面积洋房总价多在300万元左右,别墅总价突破700万元的有52套。售楼部置业顾问称,限购重启的确给豪宅销售带来更大压力,但终出手买的客户衡量后大多会选择全款。

政务区天鹅湖东岸某豪宅售楼部,昨天有少量购房者还在咨询洋房置业顾问说,限购开盘的卖得还是不错的,基本上剩下的房源不多,目前是在消化一些总价和面积比较大的房子。

怀宁路旁一绿色科技住宅小区,目前仅剩几套大面积洋房,总价在三四百万左右。置业顾问称,他们在新站区的项目也有少量大户型,相对政务区价格较低,成交也不错。目前,热门区域中的豪宅户型,大多因为面积大总价高,再加上限购的影响,成交频次有所放缓。

在几家售楼部的反馈中,置业顾问回忆自己手中成交的购房者,还是合肥本地客户较多,也有少量淮南、阜阳、淮北、芜湖、马鞍山等省内其他城市的客户。

500万元以上豪宅已卖700多套

豪宅作为住宅市场中的 物业,其销量自然无法和普通住宅市场销量相比,但也能够体现一个城市房地产市场的 购买力。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2年合肥市区豪宅(以别墅为例)库存 季度为571套,第三季度为746套,第四季度库存657套,也就是后三个月销售较快。 2013年四季度,别墅库存从三季度的633套锐减为495套,成为近5年来 个销售高峰区段。 2014年第二季度,别墅库存恢复至652套,相比一季度增加近200套,四季度又达到库存新高735套,并于2015年第二季度达到第二个库存高峰852套。

此后,市区别墅库存一路下降,到今年一季度为532套,二季度统计数据显示锐减为351套,三季度再下降至294套。

从销售细节上,合肥豪宅在今年9月下旬,曾有一个楼盘连总价高达987万元的房子也被买走,成为当时市场上的热点话题。

据相关数据显示,合肥今年总价突破500万元的豪宅(侧重改善型)楼盘共有14个,销售均价高近35000元/平方米,低15000元/平方米左右。 14个楼盘中,多一个今年已卖出204套洋房,少的卖出3套洋房;别墅成交少12套,多94套。总计来看,这些楼盘已卖出总价500万元以上洋房和别墅734套,其中总价千万以上豪宅也已卖出57套(不完全统计)。

从区域看,销售较多的总价500万元以上豪宅房源多集中在政务区、高新区、滨湖和庐阳区四里河等板块。

不过,在探访中,多个楼盘置业顾问都提到,限购重启预计会对今后豪宅销售产生较大的压力,调整销售策略已是显然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