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寓到底是用来自住还是办公?

美房合肥  2016-11-08 07:54

[摘要] 有很多的粉丝都在问我:到底该不该买公寓?其实这个问题,我在之前文章已经分析过了。既然大家还是有些不太明白,那么我再进一步解释一下!

有很多的粉丝都在问我:到底该不该买公寓?其实这个问题,我在之前文章已经分析过了。既然大家还是有些不太明白,那么我再进一步解释一下!

首先,大家不要从字面意思上理解公寓。公寓本质上就是商住类房屋,不是给个人居住的。除非是在北京或者上海,没有办法买到住宅,退而求其次,只好住在公寓,但这是极个别的例子。其他城市的公寓都主要用来办公的,而不是自住,这一点一定要清楚。比如我们在长沙推荐的公寓。为什么推荐它呢?因为它地处长沙的商业金融中心,本身的地段又属于新区,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未来一定会吸引很多中小企业过来办公。所以公寓的个用途:中小企业办公用的。

公寓的第二个用途是什么?如果你们去旅游区,可能会发现有些旅馆装修得像家一样。再仔细一看,这原本不是商住公寓吗?改装过以后也蛮像那么回事。比如我们上次去杭州,杭州东站附近就有一些这样的旅馆,从外面看像写字楼,走进去,有不少楼层已经被改造成旅馆了。因为它在火车站附近,入住率还是非常不错的。把公寓装修成家庭式旅馆来出租,租金可以用每天收取,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所以这也是打理公寓另外一种方式。

总结一下,如果您购买公寓需要注意以下四点:

、明白公寓并不是给个人居住的。水电费和物业管理费都超出了住宅房屋的基本费用。公寓是商住类房屋,主要用途:办公。

第二、打理公寓有两种方式,种方式可以把它出租给中小公司。之前的文章也跟大家说过,处于创业初期的中小公司非常喜欢租这样的公寓。为什么?因为他们白天在公寓里办公,晚上还可以让员工在公寓里休息,一举两得,省掉不少租金费用。第二种方式可以把公寓装修成家庭旅馆进行出租,因为可以按天计费,比较高。

第三、公寓所选位置,要么是金融商贸中心,出租给中小公司过来办公,要么可以选择地铁或者是火车站附近。这样的地方,人流量比较大,中小公司既可以选择在这办公,同时你也可以把它装修一下,当作家庭旅馆来出租。

第四、好买不久就可以拿房的公寓,这样的话,租金会帮助你覆盖部分月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