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筑美好 礼遇庐州】 美好置业&合肥媒体 高尔夫体验之旅

房天下  2016-12-01 09:22

[摘要] 11月29日,美好置业于名流紫蓬湾高尔夫球场开启了一段美妙的高尔夫体验之旅,诚邀合肥多家媒体共同感受这项“绅士运动”里蕴藏的无限意趣

公元十五世纪初,当苏格兰牧羊人次将圆石子击入兔子洞中,高尔夫的历史便由此溯源。这项由GREEN(绿色)、OXYGEN(氧气)、LIGHT(阳光)和FRIENDSHIP(友谊)组成的运动,早期只在贵族圈层风靡。

11月29日,美好置业于名流紫蓬湾高尔夫球场开启了一段美妙的高尔夫体验之旅,诚邀合肥多家媒体共同感受这项“绅士运动”里蕴藏的无限意趣。

活动当天,久违的阳光一扫往日的阴霾。紫蓬山上,惠风和煦,阳光正好,合肥媒体高尔夫体验之旅便在这明媚的初冬里,拉开帷幕。

上午10点伊始,活动策划专员、礼仪与安保等人员便已坚守岗位,静待贵客登临。晌午一过,受邀媒体陆续抵达活动现场,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于定制高尔夫球上依次签到。下午2点50分左右,搭建在观景台上的活动主会场早已座无虚席,美好置业相关领导,媒体行业领军人物皆按席卡落座,等待活动的开始。

清风拂过,乐声悠扬于山湖之间,只见舞蹈演员一袭蓝衣缥缈,步步生花,主持人更是紧随其后,慷慨致辞,将美好的历史娓娓道来。据悉,美好置业,始于1989年,目前是紫蓬山上一家A股上市公司,现已由传统房地产开发商成功转型为美好生活集成商。如今的美好紫蓬山壹号,更秉承集团理念,以3000亩湖山大境,筑梦庐州之梦。

随后,美好置业集团住户满意运营中心品牌总监高汉明、美好置业合肥公司副总经理张卿山、美好生活维景国际度假酒店总经理 仇剑勇、美好生活名流紫蓬湾高尔夫球场总经理廖胜利四位领导先后上台致辞,他们向现场来宾阐述了美好置业对美好生活的展望,更加深了现场来宾对美好紫蓬山壹号的认知。

随着领导致辞结束,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美好置业集团住户满意运营中心总经理田威霖、美好置业集团住户满意运营中心品牌总监高汉明、美好置业合肥公司副总经理张卿山、美好置业合肥公司住户满意部营销总监潘瑞典、四位领导共同上台,向雕刻着“美好紫蓬山壹号”的冰雕里注入了甘醇的红酒,不仅昭示了美好紫蓬山壹号启动仪式的正式开始,更寓意在往后的时光里,项目将如红酒一般历经沉淀,镌刻经典。值得一提的是,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时间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播报。

英国著名的高尔夫教练Peter Lightbrown(彼得•赖特布朗)认为,同太极一样,高尔夫运动也是种“运动禅思”。挥杆人生,与高尔夫完美邂逅,启动仪式后,嘉宾们共同移步至体验区,在教练的指导下,纷纷尝试挥杆。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在一望无际的绿野中,沐浴着阳光,体验高尔夫运动的独特魅力,球场还为各位来宾准备了甜点美食。

作为活动主办方,美好置业还贴心的为媒体朋友们准备了晚宴与精美的伴手礼,并统一安排专车接送。美好紫蓬山壹号,以合礼为开端,以伴手礼为结尾,有情有趣,有始有终!

美好紫蓬山壹号,是美好置业合肥公司的全新力作,传承了美好置业32年的成功经验,进一步落实以人为尺度的理念,创建长者的天堂,儿童的乐园,奋斗者的港湾。

居住在3500公顷的森林公园里,每天都能欣赏80公顷大湾和1500亩高尔夫会所的景色,这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人生境界。美好置业通过整合湖、山、高尔夫等资源,于三千湖山大境中,筑就惬意悠然的山居生活,赋予城市生活新灵感,再登庐州湖山生活新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