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一行调研合肥金融港

房天下  2016-12-12 18:27

12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来到合肥金融港园区考察调研,合肥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包河区区委书记宁波等陪同调研。

宋国权书记一行来到合肥金融港园区内,听取了合肥光谷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雍晖对中电光谷的发展理念、业务模式、布局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合肥金融港的发展规划、建设成果、招商进展、园区配套等情况。

合肥金融港依托滨湖新区的产业基础,抓住金融产业变革的战略机遇,与包河区、滨湖新区等相关政府部门紧密合作,联合引入了一批互联网金融企业、服务外包企业,助推区域金融中心的建设。园区目前签约入驻了200多家企业,已初步形成了“征信、网络信贷、消费金融、区块链金融”四大金融主导产业链,以及法律、会计、教育培训、人力资源、电子商务等配套服务产业的集群,预计明年将有3000多中高端人才在此办公。

宋国权书记对合肥金融港的建设和招商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园区再接再厉,集聚更多优质企业和人才,为合肥发展注入更强的动力。

合肥金融港将不断整合园区内外金融产业资源,通过“政府+园区+企业”模式的探索,不断的通过“补链”和“强链”,逐步构建滨湖新区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和金融全产业链的产业集群区,助力滨湖新区构建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金融城”,推动新区金融产业由“成本中心”向“价值中心”转变,不断提升区域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实现区域可持续发展,加快产城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