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森林公园】崇尚自然的格调 印象生活

合肥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6-12-23 11:45

[摘要] 晨曦间眺望庐州公园,临董铺云水而居。午后的阳光总让人感到放松,和牵手的人一起漫步在园中小道上,建筑已然成为自然的一份子。屋前的院子里,花团锦簇,有爱的杜鹃和海棠,有时还和邻居的一家子BBQ。移步一寸一景,偶尔能遇到巡查的物业保安,也会微笑谦让。

2003年,合肥政府提出打造森林公园城市构想,整合大蜀山、董铺水库、并征收四里河周边地块,拟将合肥打造成森林之城,直至2012年9月6日,万科的强势加入让合肥二环内后的中心崛起、森林公园的梦想才重新进入合肥人的视野。

诗意生活,品牌升级之作

晨曦间眺望庐州公园,临董铺云水而居。午后的阳光总让人感到放松,和牵手的人一起漫步在园中小道上,建筑已然成为自然的一份子。屋前的院子里,花团锦簇,有爱的杜鹃和海棠,有时还和邻居的一家子BBQ。移步一寸一景,偶尔能遇到巡查的物业保安,也会微笑谦让。

不知从何时起,蓝天白云,婆娑树影成为了奢侈品。城市犹如钢筋森林,一幢幢大楼拔地而起,繁复的立交桥上汽车川流不息。抬头看天,一片迷茫,似乎早已习惯了这忙碌的生活。此时此刻,迫切就是赶紧回家,万科森林公园里一片抹不开的绿色,四季景色交替分明。让人忍不住贪婪的呼吸,洗去肺里一腔废气,连心都平静了。

印象中,周末睡觉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偶然间遇到了万科森林公园,在那之后就一直留在了这里,在阳台吊椅上喝着香茶看对面的公园似乎成了爱的休闲方式。不远处,有很多小孩老人在乐园嬉笑聊天。远处湖面波光粼粼,闭着眼感受天地人和。

万科森林公园——紧邻城市森林公园,醇熟大境配套齐全,享受城市中心区的各种便利配套的同时,也享有着只有在城市郊区才有的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

万科森林公园】阔景高层,创意升级,全系配套醇熟而至,约87-144m2创变新品,全生命周期考虑,创享新生活!约140万方醇熟大盘,更多城心精彩,敬请期待!

销售中心地址:合肥市四里河路与固镇路交汇处。

详询0551-68999888

更多信息请关注“合肥万科”官方微信号,美好生活从扫一扫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