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利中心“点燃”金融发展引擎

——2017年安徽金融论坛暨天鹅湖金融商务区推介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12-26 09:18

[摘要] 论坛以关注天鹅湖金融商务区未来发展为目标,聚焦天鹅湖金融商务区建设,探讨行业发展与未来。通过“高端对话”、“投资环境推介”、“商务考察交流”、“综合成果发布”等多种形式来全面推介天鹅湖金融商务区,并探讨2017年中国经济新动向

12月23日,首创蜀山,商赢四海——2017安徽金融论坛暨天鹅湖金融商务区推介会于天鹅湖大酒店国际厅盛大召开。本次金融论坛由中共合肥市蜀山区委、合肥市蜀山区政府主办,蜀山区委宣传部、合肥市百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洋商业银行(中国)合肥分行联合承办。安徽省和合肥市政府相关领导、上百家安徽银行业、证券业、金融业、期货业龙头聚首,企业及社会各界精英,省市各主流媒体围湖论道,共同见证天鹅湖金融商务区全新起航。

本次论坛以关注天鹅湖金融商务区未来发展为目标,聚焦天鹅湖金融商务区建设,探讨行业发展与未来。通过“高端对话”、“投资环境推介”、“商务考察交流”、“综合成果发布”等多种形式来全面推介天鹅湖金融商务区,并探讨2017年中国经济新动向。

在论坛开幕致辞中,中共合肥市蜀山区区长葛斌先生、合肥市百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秋先生、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行长朱雪芬女士、中国银河证券安徽公司总经理程乐三先生,分别就大时代格局下天鹅湖金融商务区的建设成果、圈层共享模式中商务运营的平台优势、全球化背景下安徽金融崛起的机遇与挑战,抛出新思路。

蜀山区区长葛斌先生特别指出,“作为合肥现代服务业和‘楼宇经济’的核心商圈——天鹅湖金融商务区,担负起成为合肥乃至整个安徽金融商务区的使命,成为蜀山区新一轮‘进化发展’的突破口。”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行长朱雪芬女士)

对于当前天鹅湖金融商务区的发展模式和投资导向,拥有20年业界经验,多座大城市CBD发展顾问的戴德梁行杭州及南京公司总经理汤耀光先生在“城市CBD发展趋势”专题演讲中,以“楼宇经济”为脉络,一二线城市为范例,指出“提升区域形象,实现城市CBD跨越式发展,需要当地政府与具有长期投资战略的成熟开发商的合作”,现天鹅湖金融商务区处于高速发展期,楼宇形成产业聚集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金融投资贸易类产业客群比重不断加大,优质企业快速导入,形成品牌效应,带动区域整体价值提升,未来金融商务区将形成以金融、商务服务业和知名企业为主的产业集群,走向综合化、高级化、国际化。

作为特邀嘉宾,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财经改革发展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代表中国经济学界权威的潘向东先生在对经济转型与2017年中国经济形势展望中,以全球经济热点为切入,纵观全局,深入探讨经济转型下的安徽经济和房地产市场,一系列经济大数据解密再次为安徽经济发展树立信心,他认为合肥天鹅湖金融商务区同样蕴藏着巨大潜力。

高峰论道,共谋城市发展之路

在思想碰撞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可谓是“2017安徽金融高峰论坛”上的一场精神盛宴。主场论坛的五位嘉宾,分别从国家政策、经济环境、资本走向等不同层面发表看法,特别是,合肥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傅为忠先生更是从专家角度审时度势,他认为,在资本嗅觉的推动该下,要求投资者、决策者必须有先行于时代的远见笃定,在同样的市场环境中,如何以眼界决定高度。

同样是经济学博士出身的刘晓秋先生,作为百利中心的掌舵者,他更强调在时代进程推进中的先行力量,正如百利中心以第五代全新商务理念为合肥打造的城市名片,更有联袂世界知名洲际酒店、亚太服务公寓雅诗阁的战略眼光,为安徽带来全新商旅体验;4大团队联袂呈现的超星级礼遇、资产管家服务,改写城市商务标准。在谈到百利中心的营造初心,和在品质面前从不妥协的执着时,这位玩转跨界的经济学博士显然有些动情。他说,无论是做企业,还是谋划区域,为的都是共同的利益,想的都是长远的发展,百利中心,不仅仅是综合体项目,应该是留存城市的建筑地标,更应该是金融发展的商务内涵。

作为本次论坛的重中之重,“天鹅湖金融商务区”被作为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定位。在省政府公布的长三角城市群发展规划安徽实施方案中,作为安徽城市领头羊的合肥势必担负起更多使命,并力争到2020年税收达到30亿元,亿元楼宇10座,入驻世界五百强企业50家,金融企业60家,将天鹅湖打造成为中部、知名的中央商务区。在量化的指标中,天鹅湖金融商务区作为合肥甚至是安徽城市经济腾飞助推器的功能尤为突出。

正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同志在调研天鹅湖金融商务区时强调,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对标长三角先发地区,不断提升建设管理水平,集中合肥的金融、科技和文化力量,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助力合肥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

在政策导向的支持下,社会、企业与各界齐心协力加速推进天鹅湖金融商务区建设,以上海陆家嘴为标杆蓝本,将天鹅湖金融商务区建设成为长三角城市商务新名片。作为时代先行者的百利中心,以第五代商务综合体启幕安徽新商务,联袂洲际酒店、雅诗阁酒店式服务公寓搭建双酒店商务平台,将环球高端商务资源汇集于此,紧跟国家战略,远见城市未来,为区域金融升级提供更广阔的承载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