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荣耀安建 幸福回家

——安建•锦绣花园二期梅花园盛大交付

合肥房天下  2017-01-03 09:30

在大多数人看来,家永远都是充满温暖和爱意的字眼,当理想中的家园完完整整的出现在眼前,幸福也变得触手可及,对于业主来说,收房,是幸福的开始,对于安建人来说,交房,则是承诺的兑现。

2016年12月24日,在众多业主期盼中,安建•锦绣花园二期梅花园迎来盛大交付,交付当天,百户业主来到项目现场,共同见证“回家”这一幸福时刻。

如期回家 诚信彰显幸福
2016年12月24日对安建•锦绣花园的每一位业主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安建人的精心准备下,安建•锦绣花园二期梅花园解开了神秘的面纱,正式交房。如期回家,对业主来说或是2016年大的幸福。

上午9点钟,现场逐渐热闹起来,交房环节虽多但清晰明了,现场井然有序。对于业主在交房过程中的疑问,工作人员总是耐心的解答,这让业主倍感温馨。“看到现场温馨的布置,工作人员耐心的答疑和业主间的相互谦让,让我感觉选择安建•锦绣花园是对的”,业主李先生表示。

未来,将有更多的业主体验到安建人温馨周到的服务,安建人也将用自己的努力,带给业主不一样的城市文化生活新体验。 

精工精筑 细节彰显品质
品质生活是每一位购房者梦寐以求的,安建地产本着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的开发理念,精工于户型、精工于细节,致力让每一位业主住上高品质社区,过上高品位生活。
从单体建筑到路面铺设,一砖一瓦倾注了安建人的无数心血,从户型设计到园林景观,每一处细节都经过安建人的反复讨论,就在拿房现场,业主小区的景观、设施配套都赞不绝口。


国企匠心 速度彰显实力
2016年上半年,由于受到连续性强降雨影响,项目工地存在施工困难,现场施工一直无法进行,导致工期严重滞后,在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交付的情况下,项目公司“赶工期、保交付”,为实现这一目标,项目公司负责人充分发挥安建地产优势资源,分工协作,并带头放弃周末休息,紧盯现场,确保交付。每晚准时召开工作调度会议,详细统筹具体工作,建立重点工作督办台账,并落实责任人,由专人跟踪,实时跟进工作完成情况。
经过多个月的与时间赛跑,同兴人用速度向业主证明安建地产实力,也获得业主的一致好评。


标签:交房二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