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合肥12月市区宅销2784套 楼市调控效果显现

房天下   2017-01-05 09:00

[摘要] 每一年的年底,都是开发商冲刺年度业绩、集中开盘、大力度优惠的时间段。而2016年12月,在合肥楼市调控政策趋严、政府有意限制高价楼盘备案的背景下,合肥市区销量有所回升。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12月1日-12月31日合肥市区内累计成交商品住宅2784套。

每一年的年底,都是开发商冲刺年度业绩、集中开盘、大力度优惠的时间段。而2016年12月,在合肥楼市调控政策趋严、政府有意限制高价楼盘备案的背景下,合肥市区销量有所回升。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12月1日-12月31日合肥市区内累计成交商品住宅2784套。

此外,2016年12月合肥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909套,其中,长丰县住宅成交44套,肥西县住宅成交641套,肥东县住宅成交224套。三县销量下滑明显,合肥楼市调控效果显现。

2016年12月合肥(市区+三县)各区域住宅成交情况

从合肥市区各区域销量来看,新站区成交1057套,销量连续两个月领跑九大区,主要是因为12月新站区的隆昊昊天园住宅成交备案250套、朗香书院住宅成交备案225套、陶冲湖•别院住宅成交备案143套和力高君御世家住宅成交备案125套,促使新站区位居九区销冠之位。包河区以527套的备案量位居第二。主要是因为12月包河区的高铁花园住宅成交备案300套,拉高了区域备案量。位居第三的是备案364套的高新区。12月,除了瑶海区和政务区以外,其余区域的备案量都超过了百套。从三县各区域销量来看,肥西县成交641套,销量连续两个月位居三县之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