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六安市2017年全市计划棚户区改造1.8万套

中安在线   2017-01-06 14:15

[摘要] “2017年棚户区计划改造18528套,基本建成13719套,公租房基本建成1050套,实施1.8万户农村危房改造,完成25个老旧小区整治改造。”近日,市住建委公布2017年全市城乡建设的重点安排,涉及征收补偿、民生工程建设、房地产市场监管、绿色建筑推广等多个内容。

“2017年棚户区计划改造18528套,基本建成13719套,公租房基本建成1050套,实施1.8万户农村危房改造,完成25个老旧小区整治改造。”近日,市住建委公布2017年全市城乡建设的重点安排,涉及征收补偿、民生工程建设、房地产市场监管、绿色建筑推广等多个内容。

在城镇规划方面,我市将突出品质化、特色化、生态化特点,着力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城市,加快六安与合肥一体化步伐。按照大城市周边的卫星城市、县级中等城市、特色小城市分类指导各县县城建设,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县城、园林县城、卫生县城活动,增强公共服务功能,注重塑造县城文化,提升县城建设水平和整体面貌显著改善

2017年全市棚户区计划改造18528套,基本建成13719套,公租房基本建成1050套,实施1.8万户农村危房改造,完成25个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实现建筑业总产值260亿。全市30%的城镇新建建筑按绿色建筑标准设计建造,创建2-3个绿色建筑示范项目,采用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式建造的建筑面积累计达120万平方米。

在房地产监管服务方面,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拿来炒的”定位,因城、因地、因项目施策,加强市场的监测和分析,持续推进房地产去库存工作。严格规范房地产市场行为,深入开展房地产市场整治工作,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和中介服务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鼓励自然人和机构投资者购买库存商品房成为租赁市场房源的提供者,扶持一批住房租赁经营机构,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从商品房销售向“售租并举”投资模式转变。

同时,持续规范征收与补偿管理。坚持政策标准,严格征收程序,建立和完善科学的房屋征收风险评估体系,拓展房屋征收与补偿信息公开的范围和渠道。建立问责制度,及时查处房屋征收工作中的违规行为。进一步完善征迁包保机制,做好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加大对房屋征收项目的统筹推进力度,完成2017年市本级128.83万平方米房屋征迁计划,保证棚户区改造和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