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善待梦想者 礼遇未来

——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样板层开放 荣耀开启

房天下  作者:合肥房天下   2017-01-09 18:41

[摘要] 本次大赛经过作品设计投稿及评审、全民公开投票等环节,终甄选出10位参赛选手入围今晚的决赛。10位入围选手分别从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空间高效利用等方面着手,以非凡创意思路与前瞻设计视野,为在场来宾呈现出一幅幅令人拍案叫绝的作品

经过近一个月的创意比拼,【创意N次方】万科中心办公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于2017年1月8日正式启动,各界精英大咖齐聚、共襄创意视觉盛宴。活动正式开始前,万科中心写字楼大堂就已人头攒动,来宾排队在入口处签到有序入场。作为商务门面,万科中心写字楼大堂自开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一周前,2016年合肥万科合作伙伴交流会正于此启动,不凡商务格调从写字楼大堂就可窥见一斑。

下午15:00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创意N次方】万科中心办公空间创意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瞰景样板层开放仪式正式启动,主持人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本次设计大赛的举办初衷与赛事情况。

本次大赛经过作品设计投稿及评审、全民公开投票等环节,终甄选出10位参赛选手入围今晚的决赛。在正式评选前,依据惯例10位选手将一一登台,为自己的作品做创意讲解与总结陈述。10位入围选手分别从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空间高效利用等方面着手,以非凡创意思路与前瞻设计视野,为在场来宾呈现出一幅幅令人拍案叫绝的作品。作为32年始终将【赞美生命·共筑城市】作为企业开发主旨的万科集团,为商务人士打造更加美好的办公空间,一直是其不断为之努力的初衷。

在选手讲解结束后,由万科中心营销负责人、设计行业专家、业主代表组成的评审团现场公开投票,终选出了创意无限奖、灵动空间奖、佳布局奖三大奖项。苹果电脑、iPadi4、wacom数位板等大奖及荣誉证书也由评委嘉宾亲自交到获奖者手中。

将盛会气氛推向高潮的,则是万科中心瞰景样板层开幕。作为极具主题特色的写字楼样板房,万科此次充分将绿色、生态和可持续发展元素贯穿与写字楼之中,打造梦想中的生态办公典范之作。

在实景样板层,来宾们无不对办公与自然的完美融合交口称赞。于此,360°绿荫之下、纯净鲜氧之中办公终于不再只是梦想,久候的未来在今天化为现实!

万科中心】约8米挑高会议空间、LOW-E玻璃幕墙、品牌通勤电梯、礼宾物业服务,商务办公资源优先配属;双公园绿地体系联动、地铁3#线(在建)伴行、万科光系商业配套环绕,万科品牌商务新作,时代梦想、光耀未来!商务办公空间,不负久候、不负期待,建筑面积约70~2200㎡瞰景服务式写字楼,全城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