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年首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311套 环比下跌38.17%

房天下   2017-01-10 10:12

[摘要] 2017年第1周(2017.1.1-2017.1.7),合肥楼市受三天小长假影响,住宅备案出现下跌,一周住宅备案311套,较上上周住宅备案套数503套,销量跌幅38.17%。

2017年第1周(2017.1.1-2017.1.7),合肥楼市受三天小长假影响,住宅备案出现下跌,一周住宅备案311套,较上上周住宅备案套数503套,销量跌幅38.17%。

第1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

从上周备案情况可以看出,9区中新站区销量超100套遥遥领先。新站区已经连续5周夺得单周销冠,主要成交项目为长虹世纪荣廷、朗香书院、昊天园等。包河区以35套的销量位居第二,主要成交项目为星海城、国贸天悦等。上周数据显示,除了瑶海区、政务区和新站区,其余区域销量均呈下降趋势。九区备案套数:蜀山区11套、庐阳区13套、包河区35套、瑶海区33套、高新区11套、经开区10套、政务区3套、新站区174套、滨湖区21套。2017年周,合肥九区销量有所下滑,合肥楼市回归理性。随着限购政策的实施以及中央的定调,市场上投资客减少,购房者的观望情绪加重,导致了合肥市区销量的不断下滑。

上周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417套,环比上上周上涨356套,其中长丰成交0套,肥西成交382套,肥东成交35套。肥西县主要成交项目为绿地微客公园、和昌中央悦府和华南城•紫荆名都等,拉高了上周区域销量。合肥三县楼市近期销量下滑明显,2017年随着大量新盘的入市,购房者的选择空间增大,买房更加理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