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淮路、庐州大道等多条道路今日集中放行

合肥在线  2017-01-13 09:37

[摘要] 1月12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获悉,为保障春节期间交通出行,在合肥市重点局的全力推进下,包括合淮路、杭州路、国际大道、集贤路上跨明珠路、障山路、东方大道等道路或部分路段将于1月13日集中放行,丰富干支路网,助力“1331”市域空间交通发展。

1月12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获悉,为保障春节期间交通出行,在合肥市重点局的全力推进下,包括合淮路、杭州路、国际大道、集贤路上跨明珠路、障山路、东方大道等道路或部分路段将于1月13日集中放行,丰富干支路网,助力“1331”市域空间交通发展。

推进合淮同城化建设

合淮路放行将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

合淮路不仅是合肥市北向进出城、连接沪蓉、合淮阜高速、新桥空港新城的主要通道,在“1331”综合交通规划中,还将担负起联系合肥淮南两市、构建合淮同城化、发展合淮共建区的新的历史重任。

合淮路(西二环-新206)工程南起西二环路,北至新G206,全长约23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改造道路将于13日全幅正式放行。在实现蝶变新生同时,进一步缓解中心城区及区域客货运交通压力,有效提升城市快速路网体系整体运行效率。

完善滨湖片区路网

庐州大道部分路段、杭州路放行

庐州大道位于北起方兴大道,终至珠江路,全长3.7公里,路幅宽度为50米,双向8车道。其中南宁路至珠江路段于2016年9月20日配合万达文旅城开业已率先放行,本次放行方兴大道至杭州路段,与杭州路形成十字路网,丰富区域交通。

杭州路(广西路-上海路)全长4.4公里,路幅宽40米,双向6车道,本周五也将正式全线放行。道路建成后,杭州路将成为与紫云路、方兴大道、云谷路并行的又一东西干道,串联起西藏路、徽州大道、广西路、庐州大道、江西路、包河大道、上海路等主次干道,进一步丰富滨湖新区主次干道间联系,完善路网骨架。

助力片区经济发展

国际大道部分路段、东方大道等将同步放行

国际大道繁华大道至华二路段已完成道路施工并将于13日放行交通,为华南城商业综合体奥特莱斯提供良好通行条件,将进一步丰富区域主干路网,服务华南城商业体运营,大力推动片区经济发展。

明珠路西延工程西起集贤路,东至金炉路,包括明珠路西延和集贤路上跨明珠路桥两部分,其中,本次先行实施集贤路上跨明珠路桥,目前工程基本完成,将于13日放行交通,服务经开区经济发展,助力集贤路快速化改造,缓解翡翠路、芙蓉路交通压力,同时为明珠路西延施工奠定良好交通基础。

障山路(裕溪路—郎川路)全长995米,道路宽30米,沥青砼路面,城市二级次干道,本次全幅放行,有利于完善瑶海区路网结构,改善百大物流园园区交通及周边居民通行条件。

东方大道(蒙城北路-天河路)全长2.1公里,路幅宽60米,双向六车道,本次全幅放行。东方大道建成后,将串联起蒙城北路、阜阳北路两条主干道,进一步完善庐阳工业园、长丰县北城地区路网骨架,为创智天地、阿奎利亚等周边小区提供更便捷的交通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