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时代之光】时代高处 享从容生活

——城市墅居样本 从心遇见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1-13 09:51

[摘要] 当千年庐州澎湃向南,万科紧随城市发展的脚步,在新的大地上筑造起令这座城市引以为傲的理想人居。【万科时代之光】坐落于滨湖之地,以不离繁华,咫尺自然的距离为人们带来一处时代之上的居所。

时间总会大浪淘沙般洗尽铅华,把美好留下,而好的房子必定是经过时间的打磨、匠心的品鉴,方能满足人们对于人居的追求。【万科时代之光】于城南滨湖之地,以约140-300㎡院落叠墅,带给人们一处舒适的居所。

不离繁华,咫尺自然

当千年庐州澎湃向南,万科紧随城市发展的脚步,在新的大地上筑造起令这座城市引以为傲的理想人居。【万科时代之光】坐落于滨湖之地,以不离繁华,咫尺自然的距离为人们带来一处时代之上的居所。

无论时代变迁,城市怎样发展,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却始终如一,兼具繁华与自然的居所,从来都是人们心目中的理想居所。【万科时代之光】不离繁华的同时,更拥抱自然,是真正的理想居所。如今,大城滨湖以其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带来全新的蜕变,繁华于外,自然于心,是这座城的姿态。而对于今天的都市人而言,居住于此,一种优越感和成就感,便会不由得地洋溢于心。

从容心境,舒适生活

远离熙攘的都市,回归淳朴的生活,于纷纷落叶和皑皑白雪之中,任思绪伴着时间悄然流淌,静品悠然。在【万科时代之光】叠墅的院落里拾趣、温情满满、意趣十足,看四季温婉错落,发现生活的百般美好。

房子不仅仅是居住的场所,它更是精神上的寄寓、身份上的佐证、甚至是文化上的认同,而满足居住和人文内在统一的户型才是优质的户型。【万科时代之光】院落叠墅,以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知己老友、亲戚家人,相聚一堂,其乐融融,彰显主人雍容气度;私密主卧中,收藏安心的生活梦想;南向阳台里,任清风明月、旭日阳光于此逗留,从容悦享每一天的精彩。

新年伊始,金鸡报晓,【万科时代之光】以建筑面积约140-300㎡院落叠墅礼献庐州,中心景观新品叠墅,即将推出。营销中心:滨湖区南京路与庐州大道交汇处向东100米(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恭迎莅临,详询0551-6566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