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合肥开年土地市场第一拍昨日平淡收场

江淮晨报  2017-01-14 07:09

[摘要] 1月13日,2017年合肥开年首场大型土地拍卖会在平淡中结束,7宗亮相地块中,新站高新区占到了6宗,基本算是“新站专场”。不过,新站高新区这6宗地块拍卖价格都差不多,楼面价都在七八千元每平方米。

1月13日,2017年合肥开年首场大型土地拍卖会在平淡中结束,7宗亮相地块中,新站高新区占到了6宗,基本算是“新站专场”。不过,新站高新区这6宗地块拍卖价格都差不多,楼面价都在七八千元每平方米。

拍卖公告显示,本次共出让7宗地块,面积723.85亩,揽金71.45亿元。现场采取并联拍卖的方式。新站高新区6宗地块中,5宗是纯居住地块,1宗是商住、绿地混合地块,总面积达到了705.85亩。

本次新站高新区多为大块头,100亩以上面积的就占到了3宗。面积大的一宗地为XZQTD217号地块,位于新站区大众路以东、淮海大道以北,面积为181.06亩。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地块的位置,都围绕着新站高新区管委会附近,有的属于少荃湖板块,有的属于职教城板块。尤其是职教城板块的3宗地块位置相邻,紧邻学林公园,旁边规划有中小学,还有一些职业学校。

过去一年,新站高新区成交地块不少,以职教城板块为例,就成交了5宗地块,其中,绿地拿下3宗地块,碧桂园、华地联合金大地各拿下1宗。随着这些地块的开发入市,这个板块将会涌现大量的新楼盘,上市量非常充足。

终,新站高新区6宗地块被蓝光和骏、招商局地产、江西省投资、杭州北晨、正荣等房企分别拿下,地价比较平均,都在900多万元到1000万元出头每亩,楼面价也很均匀,在7000-8000元每平方米区间内。

根据此前土地出让公告,合肥1月份计划出让32宗地块,面积达到近3200亩。但是近的拍卖转挂牌公告显示,七八宗地块被转为现场挂牌出让,还有长丰县的地块因为无人报名取消供应。

接下来的1月17日,合肥市还将有一大拨土地上市,这次7宗地块全部来自滨湖新区,可谓是真正的“滨湖专场”,7宗地将分别在3个拍卖场地分三个批次同时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