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匠心钜著 首献庐江名城

——恭祝庐江恒大悦龙台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合肥房天下  2017-01-16 10:23

[摘要] 恒大地产品牌影响力巨大,入皖10年,封疆拓土15城,销售及口碑双丰收;2016年,恒大地产首次礼献安徽历史名城—庐江,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公园旁·景观装修御府,为众多庐江人带来了一场优质的生活体验,为改变城市人居品质而来!

2017年,恒大地产深度洞察庐江房产市场,为庐江带来一场优质的生活体验!1月15日下午,由恒大地产举办的“千载周郎府一席悦龙台”庐江恒大悦龙台品牌发布会在庐江大剧院1号厅盛大启幕,在发布会现场,出席活动的除了恒大地产安徽公司合肥区域总经理马勇总、市政府等相关领导之外,众多意向客户、及各大媒体代表也齐聚一堂,让活动还未开始气氛已异常火热,如此强大的云集效应再次印证了恒大地产的品牌号召力。

恭祝庐江恒大悦龙台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恒大品牌盛宴,精彩惊艳全城

当天宴会厅人气火爆、热闹非凡,在一片掌声中,主持人上台致欢迎词,随后战鼓响起,一场气势恢弘《定庐城》开场舞表演正式拉开了此次品牌发布会的帷幕。恒大地产安徽公司合肥区域总经理马勇总登台为本次品牌发布会的盛大启幕做了精彩致词,不仅展示了恒大集团的宏伟蓝图,以及恒大能给庐江带来的繁华未来,更赢得了场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期间,主办方为到场嘉宾们准备了大型沙画表演、《风起云梦》歌舞表演,节目精彩绝伦,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随后,现场播放的恒大品牌宣传片,更是让大家领略到了恒大悦龙台的高端品质和无限魅力!

恭祝庐江恒大悦龙台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后,易居负责人也激情登台发言并结合PPT,针对项目建设规划、景观、户型及人居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使现场客户对恒大悦龙台项目信心倍增。其间,恒大地产集团还为来宾准备了多轮抽奖环节,神秘的幸运大奖更是引得现场参与的客户朋友们热情高涨,令整场活动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至此,恒大悦龙台品牌发布会就此圆满落幕,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恒大,将以更好更快的速度发展,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庐江,将因恒大的入驻,而变得更加美好!

恭祝庐江恒大悦龙台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恒大入皖十载,首献公谨故里

恒大地产品牌影响力巨大,入皖10年,封疆拓土15城,销售及口碑双丰收;2016年,恒大地产首次礼献安徽历史名城—庐江,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公园旁·景观装修御府,为众多庐江人带来了一场优质的生活体验,为改变城市人居品质而来!

恒大悦龙台作为“公园旁 景观装修御府”,东顾山森林公园、照壁山文化景区,傍依于城市自然山水之间,将建筑与自然有机结合,打造自然舒适的低密华宅,让您在绿意昂然的宜人气息中,体验慢生活的舒适与从容。恒大悦龙湾延续恒大独创的满屋装修体系,与近百家国内外品牌合作联盟,以令人敬畏的用心及对细节苛刻的把控,筑就庐江人居新典范,传承门第荣耀和才情,犒赏一个阶层的成就。

恭祝庐江恒大悦龙台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公园旁 景观装修御府 悦世登台

约100-140㎡花园电梯洋房

约100-140㎡阔景装修三房

具体可咨询城市展厅

项目地址:庐江县城东经四路与纬二路交叉口东南角(晨光小学对面)

城市展厅:庐江县城东新区城东大道与经四路交口庐江大剧院(一楼)

贵宾热线:0551-87666 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