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春节后首周合肥市区商品住宅成交109套

房天下  2017-02-16 10:20

[摘要] 相关数据显示,春节后首周(2月5日-2月11日),合肥市区商品住宅成交109套,这109套均集中在2月8日,其余6天均为0备案。此外,三县商品住宅成交47套。与春节期间相比,节后首周市区和三县的成交皆有所下降,其中市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环比下降5.22%。三县楼市成交降幅较大,成交套数下降303套,降幅为86.57%。

相关数据显示,春节后首周(2月5日-2月11日),合肥市区商品住宅成交109套,这109套均集中在2月8日,其余6天均为0备案。此外,三县商品住宅成交47套。与春节期间相比,节后首周市区和三县的成交皆有所下降,其中市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环比下降5.22%。三县楼市成交降幅较大,成交套数下降303套,降幅为86.57%。

从不同区域成交情况来看,瑶海区以26套的销量位居首位,占市区宗成交量的23.85%,其次政务区备案18套、新站区备案13套、包河区11套、滨湖区8套、经开区8套、蜀山区0套、高新区0套。三县中长丰县成交备案0套,肥西县成交备案3套,肥东县成交备案44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