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合肥土拍重头戏来袭 本周五9宗1320.7亩地预出让

房天下  2017-02-20 10:13

[摘要] 本周五,合肥土地市场将迎来年后土拍重头戏,暂定9宗地块出让,总面积达1320.71亩,参考总价约为63.58亿元。这9宗地块以居住和商住地块为主,皆位于市区,分布在高新区、蜀山区和滨湖区等热门区域,其中高新区2宗、蜀山区2宗、滨湖区3宗、庐阳区1宗、经开区1宗。

本周五,合肥土地市场将迎来年后土拍重头戏,暂定9宗地块出让,总面积达1320.71亩,参考总价约为63.58亿元。这9宗地块以居住和商住地块为主,皆位于市区,分布在高新区、蜀山区和滨湖区等热门区域,其中高新区2宗、蜀山区2宗、滨湖区3宗、庐阳区1宗、经开区1宗。

具体地块名称为:高新区TF5-1,TF5-2地块、高新区TF4-1,TF4-2-1地块、蜀山区W1611地块、蜀山区W1613地块、滨湖区BH2016-20地块、滨湖区BH2016-24地块、滨湖区BH2016-25地块、庐阳区N1614地块、合经区2016-05地块。

合肥2017年2月24日预出让地块详情

9宗地块中,除了蜀山W1613号人才公寓用地和合经区2016-05号科研用地外,其它地块均包含居住性质。高新区西部新城板块再添两宗优质地块,累计出让面积366.44亩。蜀山区W1611号地块出让面积227.1亩,是此次拍卖会出让第二大地块,规划用途为纯居住用地,由于地理位置相对较远,地价预计相对较低。

庐阳区此次拍卖会也出让1宗33.83亩居住用地,位于庐阳区阜阳北路以西、连水路以北,整体属于庐阳工业园板块内,区间位置不错,地块面积较小,总价较低。从竞买要求来看,庐阳区N1614号地块竞得人须按住宅部分建筑面积另行缴纳教育设施配套费80元/平方米。滨湖区此次出让3宗地块,出让面积520.64,其中BH2016-20号地块单宗出让面积高达266.93亩,成为此次拍卖会出让面积大的地块,其竞买保证金高达10亿元。滨湖BH2016-25号商住用地出让面积也达到了196.38亩,竞买保证金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