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森林公园】许久不见,洋房归来

——建筑面积约142—241㎡【馨园】洋房新品即将亲密呈现

合肥房天下  2017-02-22 18:07

[摘要] 城市土地日渐稀少珍贵,想要在城中寻找一份质感生活,特别是诗意栖居的洋房,尤其不易。也因此,万科·森林公园之于合肥成为极其特别的存在,她以天工开物的精神将自然引入合肥人的生活,成为城市人居备受珍藏的典范。

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但总有那么一次久别重逢,让你觉得这就是苦苦追寻的归属。自2015年【曦园】洋房备受好评之后,一别两年再重逢,万科·森林公园将携【馨园】洋房新品魅力归来,带给合肥再一次心动。

一别两载,念念不忘

城市土地日渐稀少珍贵,想要在城中寻找一份质感生活,特别是诗意栖居的洋房,尤其不易。也因此,万科·森林公园之于合肥成为极其特别的存在,她以天工开物的精神将自然引入合肥人的生活,成为城市人居备受珍藏的典范。

特别是2年前【曦园】洋房的出现,让每一个慕名而来的客户一见如故。城市林海谧境、万科系经典花园洋房、低密私享、园与院、院与台……内外兼修,风华瞩目,给市场和客户印象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这种繁华与繁花兼得的生活方式,让众人实现了心心念念的洋房梦。当然,还有更多倾心相顾的追随者始终翘首以待,只为再睹城市洋房的风华,也为那一份不曾褪色的诗意栖居梦。

行走在同一条路上的人,总会再相遇。暌违2年,踏春归来。

今日今时,万科·森林公园占据天时地利,于魅力尽显的醇熟大城,沿袭一如初心的卓越品质,将珍藏许久的【馨园】新品献给那些向往并真正懂得洋房的人。

汲取万科情景花园洋房之精髓,潜心呈现有天、有地、有情、有趣的惬意居住。低密社区,营造轻松舒适的居住氛围;中式意境庭院,参考苏州造园工艺,写意诗情画意;洋房首层,将中国人的“院子情结”发挥得淋漓尽致,孩子们在这里玩着过家家、大人们在这里家长里短;层层露台迥异,形成齐既亲密又私密的“露台社交”……在这里,我们与大地和风握手言欢,用艺术还生活以诗意,生活回归本真的味道。

此时此刻,我们诚挚告诉您:洋房归来,欢迎回来。

建筑面积约142—241㎡【馨园】洋房新品亲密归来

销售中心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路与固镇路交汇处

电话:0551-6899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