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时代之光】时代大境 院墅归来

——城市墅居样本 从心遇见

合肥房天下   2017-03-06 14:12

[摘要]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不停辗转的旅程,那么家则是好的停靠,万科致力于为人们营造一处舒适的家。【万科时代之光】新品院落叠墅,通过人性化的空间设计,为居者带来愉悦的生活体验。

这个时代,一处好居所,不仅要与城市亲近,更要与自然亲近,它是自然与繁华的辉映,是建筑与生态的交融。千年庐州,滨湖之地,【万科时代之光】约140-300㎡新品院落叠墅,意向客户诚意登记现已开启,恭迎莅临,品鉴时代好居所。

一城之中,惬意享人生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随光阴褪色,生活的纯真与信仰,在自然与繁华之处更加清晰。【万科时代之光】坐落于万象繁华的滨湖之地,繁华与自然兼得,生态与健康相伴。

不脱万千繁华、咫尺过渡自然的距离,是对城市理想人居的表达与诠释。【万科时代之光】以一片诗意栖居之所,于滨湖万象繁华之地,打造一份独属于生活的宁静与惬意。丰盛生活配套环抱左右,城市繁华触手可及,悦享每一天的精彩;地铁1号线在旁,出门即可享受地铁的便捷;公园美景相伴左右,放眼即是绿意一片,尽情体验自然的清新。居住于此,宁静与惬意将成为人生的一部分。

院墅之中,从容悦生活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不停辗转的旅程,那么家则是好的停靠,万科致力于为人们营造一处舒适的家。【万科时代之光】新品院落叠墅,通过人性化的空间设计,为居者带来愉悦的生活体验。

在光与影变幻中,万科以建筑的形式,将生活的缤纷和美好围合在每一寸建筑空间之中。【万科时代之光】精心雕琢每一个细节,以舒适的空间尺度,将有限的价值,回归到生活本身,于此收纳生活的本真与美好。四季流转,庭院里的风光不减,而关于生活的美好也在此呈现;当阳光于露台之上挥洒,适度的光线,恰倒好处的温度,让整个露台舒适惬意,温暖宜人;而地面上斑驳的光影,跳跃出不同的心情,快乐的,欣喜的,忧郁的……生活因此充满情调。一生一世一叠墅,新品院落叠墅意向登记现已开始,恭迎君至。

万科时代之光】建筑面积约140-300㎡院落叠墅新品,意向客户诚意登记现已开启。

营销中心:滨湖区南京路与庐州大道交汇处向东100米(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恭迎莅临,详询0551-6566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