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时代之光】五房朝南 演绎怡人日常

——城市墅居样本 从心遇见

合肥房天下  2017-03-08 10:46

[摘要] 追寻优质适宜的人居环境,是万科在时代之光叠墅产品上所精心思量的重大课题。超大奢华双厅、人性化空间设计带来五室朝南,四季流转唯阳光不散。朗阔庭院延伸家中,抛开隔层的束缚,与阳光为伴,享受纯真本质的生活,人与自然和谐归一。

屋朝暖而明,梦朝明而亮,心朝亮而暖。【万科时代之光】,双厅书房叠墅设计真正达到五室朝南,让居者在和煦阳光里慢品精致生活。

向暖而生,墅立明媚时光

每个人都在追求高质量的生活,但并非每个人都活出了自我。宽敞明亮的屋子带来的不仅是舒适享受,还有自我的归属感与成就感。地理上的人居特性决定了人类对阳光和色彩的需求,传统文化中也讲求堪舆,俗语云“大门朝南,子孙不寒”,朝南暮北风,顺气和畅。

追寻优质适宜的人居环境,是万科在时代之光叠墅产品上所精心思量的重大课题。超大奢华双厅、人性化空间设计带来五室朝南,四季流转唯阳光不散。朗阔庭院延伸家中,抛开隔层的束缚,与阳光为伴,享受纯真本质的生活,人与自然和谐归一。

心由境造,容纳星辰日月

居高者览众山,临湖者赏风月,朝阳者省自身。海阔天空里心境自然不凡。万科专注叠墅精神的文化内核,从人体科学与建筑学角度出发,对产品进行再度升级。合理进深为室内带来温暖与清新,独门独院让你享受专属的私人领地,技术扩充内部空间为你打磨舒适与精致岁月。

卧室里在温暖中入睡从晨曦中醒来;客厅里卸下束缚放松身心静品阳光怡然自得,庭院中三五家人好友相伴畅聊欢笑。追求生活的真谛,万科时代之光为你,千千万万遍。

万科时代之光】建筑面积约140-300㎡中心景观新品叠墅,意向登记现已开启,恭迎莅临。营销中心:滨湖区南京路与庐州大道交汇处向东100米(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恭迎莅临,详询0551-6566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