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花山堡墅】春光易老,走,摘草莓去

合肥房天下  2017-03-10 09:27

[摘要] 有些生活,没法用价格做简单的衡量。再好的社区,都会被更好的社区所取代,一旦落伍,你赖以建立形象的根基便不复存在。只有像【花山堡墅】这样的房子,占据着城市版图上不可多得的位置,模仿都没有去处,才是真正的价值所在。

春光易老,经不起等待。来,我们一起趣乐同行,3月11日,【花山堡墅】准业主摘草莓活动,沐浴20度阳光,采摘70分春光,提着100分成熟的草莓,咬一口这懒洋洋的春天,狠狠的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花山堡墅3.87分

长江西路与万泽路交口
0551-68117777
售完住宅高新品牌地产
待定

从开花,到红透人间,草莓经过30天的光合作用,只为等你,来摘走这园里的春光无限。春天还是那个春天,摘草莓也并不新鲜,事实上,【花山堡墅】的春光或许更加漂亮。正是拥有四季花海、大蜀山、董铺湖等等太多美景,让准业主们感受到偶尔去乡间走走,来一次野趣体验,反而能横生更多妙趣。所以,心境非常重要,好的心境建立在好的环境之上。

人站在更高处时,已无山峰可仰。那么,偶尔如【花山堡墅】业主这样,下下山去见见山谷的风景,岂不正是不一样的乐趣。

新房,也能买到不一样的好房

有些生活,没法用价格做简单的衡量。再好的社区,都会被更好的社区所取代,一旦落伍,你赖以建立形象的根基便不复存在。只有像【花山堡墅】这样的房子,占据着城市版图上不可多得的位置,模仿都没有去处,才是真正的价值所在。

买房,是为了改善居住的环境,从而改善自己的内心世界,当下的满意不是根本,未来10年、20年,甚至更长时间,你都能一如继往的自信,才是值得骄傲的价值。

【花山堡墅】建筑面积约109-122㎡宽适三居,限量发售。

福祉密语:0551-68117777

福祉秘境: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与蜀峰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