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华盛南院:一场惊艳了肥东的花卉艺术展,你来了吗?

房天下  2017-03-13 10:54

[摘要] 恰是春光花正好,闻香品茗赏姚黄。3月11日,华盛南院首届花卉艺术展暨非毛坯样板房迎春绽放,名贵的牡丹,清雅的蝴蝶兰,百花争香荟萃,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观赏品鉴。

恰是春光花正好,闻香品茗赏姚黄。3月11日,华盛南院华盛南院待定4.21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0551-62807777首届花卉艺术展暨非毛坯样板房迎春绽放,名贵的牡丹,清雅的蝴蝶兰,百花争香荟萃,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观赏品鉴。

华盛南院4.21分

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
0551-62807777
售完住宅肥东宜居生态地产
待定

约会花海,遇见东城之春。上午9点,华盛南院华盛南院待定4.21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0551-62807777景观示范区和样板房就已经挤满了前来赏花鉴房的人,牡丹、蝴蝶兰、郁金香等多种名贵花卉组成的花海,吸引了游人驻足。花海中还矗立着造型精美的园林小品,众多游客纷纷争抢着与孔雀、蝴蝶拍照。鲜花配美人,华盛南院“花仙子”齐聚邀你来赏花,万千风情只为君临。据悉,华盛南院举办此次东城首届花卉艺术展,旨在向全城传递健康、生态、绿色的居住理念。

3月11日-19日期间,华盛南院华盛南院待定4.21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0551-62807777花展将以“约会春天”为主题持续进行展示,花展分为五个展区,花展观赏区域从入门区域一直延伸到样板房,华盛南院利用草地、坡地、树林等不同的地质形态作为鲜花、花艺雕塑的展区,以花园为蓝本,用花卉和植物打造的“花艺造型”“植物墙”“流水墙景观”“园圃”“名贵花卉展”等场景,将春天搬到华盛南院的后花园。

除了美美的花海,华盛南院华盛南院待定4.21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0551-62807777非毛坯样板房更是给前来观赏的市民带来了一场品质生活之旅。设计师从初的生活述求出发,用精炼的现代线条、简约典雅的色彩架构以及不乏艺术气质的陈设配饰细节,构筑出了一个恬静自然、内敛含蓄的舒适空间。

园林建设上,华盛南院华盛南院待定4.21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0551-62807777用自然布展的手法,将名贵树木、花卉植入园区优美的自然环境中,高大的乔木、树荫、小径、草坪与色彩斑斓的各种鲜花交相辉映,让每一处的造景看起来都有“虽由人作、宛自天开”之感,营造更加生态更加自然的观感。园区随处可见的草坪为游人游园提供了天然的休憩场所,还为儿童设置了游乐区,在品质生活之上,享受更多的乐趣。

华盛南院华盛南院待定4.21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0551-62807777匠心精筑东城健康科技住区,以六大科技系统全方位打造健康与智能双重美学,配合健康跑道、健身会所、室内恒温泳池等全龄段运动主题建设,开启城市舒居时代。

华盛南院华盛南院待定4.21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0551-62807777建筑面积)约98-135㎡院落洋房/(建筑面积)约89-115㎡观景高层,诚意预约登记中!

项目地址: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

 

恢弘城邦,品质人居

锦绣商业,多彩生活

紧邻裕溪路高架,出入自由掌控

生态盛景环伺,四季鸟语花香

书香之地,盛郁文风

认真对待孩子人生起点

“不负期待 再续精彩”

建筑面积)约89-138㎡书香雅居,盛情来临

项目地址:合肥市裕溪路高架东入口向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