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中心】湾区经济提速,地标潜力再升值

合肥房天下   2017-03-16 17:54

滨湖新区用了十年的时间创造了一次步入湾区时代的机遇,因此如何发展湾区经济成为这座城市的主流话题,3月18号针对合肥湾区金融产业未来而举行的“创智湾区,论道金融”发展论坛就在恒大中心恒大中心待定4.22包河大道与环湖北路交口东北角0551-64426666召开,汇聚安徽金融行业精英人物,将与大家一起讨论湾区时代下,安徽金融行业的走向与发展趋势。

恒大中心 4.22分

包河大道与环湖北路交口东北角
0551-64426666
售完住宅滨湖品牌地产
待定

【恒大中心】湾区经济提速,地标潜力再

以论坛,会湾区

随着《国务院关于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的批复》明确将合肥正式划入长三角城市群,加上滨湖具备湾区经济发展条件,给合肥等地金融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战略性的机遇。滨湖作为合肥的核心金融发展区域,有义务承担此次湾区金融发展论坛的责任。因此3月18日“智创湾区,论道金融”论坛在滨湖新区环湖CBD举办。而环湖CBD作为滨湖新区核心板块,未来合肥湾区的门户,将会有更多的关于湾区经济发展论坛在此举行,3月29日“世界湾区,遇见未来”世界湾区发展峰会也将在此隆重举行,届时央视著名财经评论员叶檀以及各行业巨头也将汇聚于此,与大家共议湾区,共赴未来。

地标,见未来

当然环湖CBD作为滨湖核心区板块,光有一系列峰会以及论坛的精神理论还不够,需要更多的物质形象来提升环湖CBD作为湾区门户的影响力。因此恒大集团将在巢湖之畔,打造518米摩天地标商务集群——恒大中心恒大中心待定4.22包河大道与环湖北路交口东北角0551-64426666,为合肥步入湾区时代提供了商务功能和现代化城市形象。对于企业来说地标商务无疑是具说服力的标志,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份湾区时代的“硬资产”,518米地标群内,99米科创中心湾之星,刚刚预售就备受市场追捧。

【恒大中心】湾区经济提速,地标潜力再

那么问题来了,为何投资者对于地标资产有这么虔诚的信仰,甚至理解成为迷信都不为过。因为现代化城市中,地标资产作为稀有资产,所谓物以稀为贵,因此潜力不可估量。上海中心作为上海高的地标,5年内租金竟增长140%,增长速度高的惊人。而合肥环湖CBD将成为继上海陆家嘴之后的又一金融中心,置业518米摩天地标集群,就是入驻十年前的陆家嘴,就是置业5年前的上海中心,换做是你,你难道不会对地标资产产生莫名的信仰?

一岸皆配定,主角天下尊!

518米地标擎起寰球商务版图

湾区CBD临湖甲级写字楼

同步世界的企业平台!

现正火热预约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

【恒大中心】湾区经济提速,地标潜力再

注册恒房通成为兼职销售员

成交即获1%线上支付!

VIPLine:0551-64426666

展示中心:合肥市滨湖新区包河大道与环湖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