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3.17晚报 本周末合肥6家开盘 北京升级调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3-17 17:34

[摘要] 房天下3.17晚报 本周末合肥6家开盘 北京升级调控 认房又认贷

房天下3.10晚报

1、本周末合肥6家开盘 肥西一盘首开

房天下3.17晚报 本周末合肥6家开盘 北京升级调控

2、北京楼市调控升级 认房又认贷

房天下援引北京青年报消息称,3月17日下午,北京市住建委、市规划国土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银监局、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楼市调控进一步升级。

根据通知,居民家庭名下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以及在本市无住房但有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80%; 暂停发放贷款期限25年(不含25年)以上的个人住房贷款(含公积金贷款); 另外,企业购买的商品住房再次上市交易,需满3年及以上,若交易对象为个人,按照本市限购政策执行。

3、今年合肥龙虾有望下月底大量上市

3月16日,合肥晚报、合肥都市网记者从长丰县造甲乡龙虾产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上获悉,合肥龙虾主产地造甲乡这几天正在2000多亩水田中投放龙虾“头苗”,预计4月底5月初,合肥市民就能品尝到大规模集中上市的批活虾。然而细心的市民会问,龙虾“头苗”刚刚投放,为什么在合肥一些龙虾店已经有龙虾可以吃了呢?合肥市餐饮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合肥市场零星有龙虾上市,但是这些龙虾是去年的“过冬虾”,量少且价格是平常的2-3倍。

4、合肥要建200平方公里全景式郊野公园,约不约?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陶渊明笔下的“慢生活”今后不出合肥就能享受到。

200平方公里全景式郊野公园、53公里的慢享之路串起17个景点、五区十镇各具特色……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获悉,合肥《蜀山区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中期规划》日前出炉,蜀山区将在其西北部2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打造一座合肥面积大的“蜀西慢城”。

5、2017环巢湖两大骑行赛事报名启动

记者从合肥市体育局获悉,今年的4月和5月,巢湖岸边将分别举行2017环巢湖自行车公开赛·“健康安徽”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合肥分站赛和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目前,两项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相继启动。

2017环巢湖自行车公开赛·“健康安徽”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合肥分站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旅游局、巢湖市人民政府、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共同承办;巢湖市相关职能局、合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合肥市户外运动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2017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是由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旅游局、包河区人民政府、肥西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包河区教育体育局共同承办。

随着办赛规模的扩大和品质的提升,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已经将2017环巢湖自行车公开赛纳入了2017年度赛历,成绩结果将会计入安徽省环江淮万人骑行积分榜。

2017环巢湖自行车公开赛,由国内外高水平业余骑行爱好者参加;2017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国内外骑行爱好者皆可报名参加。 2017环巢湖自行车公开赛·“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合肥分站赛,活动时间:2017年4月23日(周日);赛道路线:(1)公路精英赛:巢湖体育中心——中庙——折返回巢湖体育中心,全长82公里;(2)山地综合组:巢湖体育中心——巢湖海军基地——海军圩田间小道——湖滨大道——龟山公园路牌——巢湖体育馆(折返)。(3)山地老年组:同山地综合组。(4)山地女子组:同山地综合组。组别设置:公路精英组、山地综合组、山地老年组、山地女子组点4个组别。奖励:公路精英组前三名奖金分别为15000元、10000元、6000元;山地综合组前三名奖金分别为10000元、7000元、4000元;报名时间:2017年3月17日10:30—2017年4月10日18:00(额满即止),报名方式分为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和登录系统报名等方式;而2017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的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2日9:00—4月20日18:00,现场报名地点为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