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3.22晚报 经开某盘验资看购房资格 肥东某盘备案均价105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3-22 18:23

[摘要] 房天下3.21晚报 肥东县尚泽琪瑞公馆新备案 均价10500 经开H盘验资已结束 只验有无购房资格

房天下3.10晚报

1、肥东县尚泽琪瑞公馆新备案 均价10500

肥东县尚泽琪瑞公馆新备案6#楼,92套房源,毛坯高层,备案均价10500.13元/㎡。相比上次备案价格上涨0.91元/㎡。

2、今天升级调控城市持续增多 大胆预测合肥三县不限购

越来越多城市加入调控升级大营,这里不多说,稍后上统一汇总。关心合肥,这里发表纯属房天下资讯总监杭娟个人观点:大胆预测合肥三县不限购,合肥如加入,大概率是从贷款比例、本地户籍居民二手房套数方面入手。

3、经开H盘验资已结束 只验有无购房资格

据说经开区海恒金屿海岸验资重点看有无购房资格,目前验资已结束。

4、合肥轨道交通全面排查奥凯“问题电缆”

西安地铁“问题电缆”事件近日引起了网友极大的关注,据网友爆料合肥地铁也用了同品牌电缆。今天下午,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通报称,西安地铁3号线“问题电缆”事件发生后,该公司时间启动组织对已完成及在建合肥市轨道交通工程全面排查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如下:

一、2015年9月23日,轨道1号线供电系统总承包单位中铁电气化局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为杂散电流监测电缆(主要用于监测泄漏电流)、隧道区间疏散指示电线(主要用于隧道区间疏散指示牌用电)电缆产品供货单位,合同价格约为155万元。

二、中铁电气化局所采购轨道1号线奥凯公司电缆产品到货后,该局按要求进行了自检及报验。同时,第三方检测单位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进行了取样检测,根据检验报告显示均为“合格”等级。

三、为慎重起见,我公司已联合第三方检测单位、咨询监造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共同对奥凯公司电缆产品再次进行检测,按照相关检测规定、规范要求,检测结果预计3月28日(下周二)得出,届时将时间面向社会公布。

四、经全面排查,合肥市其余在建轨道交通工程电缆设备均未采用奥凯公司产品。

五、在全力排查的同时,我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设备系统安全质量管理以及对总承包单位的管控力度,全力保障轨道工程建设和线路运营的安全。

六、轨道1号线于2016年12月开通运营,目前运营总体情况安全、有序,系统设备运转情况总体正常、平稳。(来源:安徽网)

5、合肥5万余部电梯将有“身份证”

记者3月20日从合肥市质监局获悉,合肥市电梯应急处置平台在合肥市特检中心正式投入试运行,市民乘坐电梯遇到故障时,可拨打“96366”专线电话,根据电梯的“身份证”信息启动救援机制。目前,全市5万余台电梯的标识牌正在张贴,预计5月底全部张贴完毕。

随着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合肥市电梯数量迅猛增长,截至去年底共有5万余台。今后,市民乘坐电梯遇到故障时,可根据每台电梯的“身份证”信息,24拨打“96366”专线电话。合肥市电梯安全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根据电梯96366标签上7位识别码或地址,通过GIS地理信息系统定位电梯的位置、电梯所属物业公司和合同维保单位,迅速将被困乘客救出来。

随着应急救援处置系统的不断完善,合肥市将实现全覆盖、全天候、全过程的电梯应急救援,大程度缩短乘客的被困时间,建成网络化、专业化、社会化的电梯应急救援机制,实现对电梯突发事件的“快速响应,快速派遣,快速救援”,同时可以通过平台有效控制维保人员年均维保设备台数,进而提高电梯维保质量。

合肥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合肥市电梯应急救援处置系统平台是一个“大数据+电梯安全”的高科技平台,有助于推动电梯公共安全保障社会化、标准化。(来源:中安在线)

6、国贸天悦航拍上线 欢迎观赏

房天下3.21晚报 经开某盘验资看购房资格 肥东某盘备案均价10500

》》》点击欣赏航拍

国贸天悦位于包河区,地处高铁商圈,预计后期推出洋房12#、13#,总套数72套,面积约130-150㎡,具体时间未定。该项目是由中国地产百强国贸地产倾力打造的“天悦系”全新高端产品。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TEXT-ALIGN: left;FONT: 14px/33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