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环·庐阳府】多一秒期待 科技惊艳未来

——中环·庐阳府生活面面观 智能科技篇

合肥房天下  2017-03-23 10:50

[摘要] 用智能触碰科技,用科技演绎智慧。中环集团坚持以智慧与创造力,重构完美生活。中环·庐阳府在13年经验之上,以智慧的演绎方式,将尖端科技融入家居,为客户创造更高居住价值的极致体验,全面打造智能家居生活!

自人类拥有科技以来,一直致力于用科技服务生活。科技的变革,不止运用于通讯、社交及出行方式上。在居住体验备受关注的当下,伴随着不断越新升级的人居标准,家居领域的科技应用不断涌现。超前的“未来生活”格局朝着综合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用智能触碰科技,用科技演绎智慧。中环集团坚持以智慧与创造力,重构完美生活。中环·庐阳府在13年经验之上,以智慧的演绎方式,将尖端科技融入家居,为客户创造更高居住价值的体验,全面打造智能家居生活!

智能灯光、智能空调、智能监控、智能门锁、智能地暖等五大控制体系,实现科技时代新享法,真正做到“智能生活,一键掌控”! 

智能灯光、智能空调,远程控制,一键开关室内电灯、空调,即使主人远在千里之外,也能触手可及。智能监控,通过远程系统,业主不在家时,也能随时识别到访人员,判断是否开门,对于家中老人和小孩起到极大的保护作用。智能门锁,严格的安全性入户系统,多重保障,保护家中安全。智能地暖,节能高效、舒适健康、美观耐用、防噪无风,让居者享受和煦生活。

与此同时,温情地暖、台地园林景观、健康养心植被、有氧慢跑道,中环·庐阳府通过每个细节将社区生活质感大幅提升。极具创造力的科技智能住宅,改变原有的生活方式,为居者提供有价值的“未来生活”参考方案。中环·庐阳府智能家居理念的引入,将让更多家庭认识到,身处智能社区,原来生活可以如此幸福美好。

中环·庐阳府,中环集团精工匠筑的智能暖居,择址主城庐阳区蒙城北路与汲桥路交汇处,为地铁5号线首发站(规划中),拥有“两横两纵”城市主干道。近邻南门小学(分校)、45中(分校),以及自然生态资源——大房郢水库、菱湖公园和城市绿氧带。中环·庐阳府配置地暖、智能家居、养心台地景观及自营中港物业,集暖心、智能、健康于一体,为庐阳再划时代。

项目地址: 庐阳区蒙城北路与汲桥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 0551-68160000

标签:中环庐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