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跃”然而上,墅质生活犒赏

房天下  2017-03-23 18:21

一直以来,建筑对于城市的演绎从未停止

跃层,一种超越一层不变的空间,撑起立体生活梦想的居住方式,打造多重生活维度,给城市一个二次方的犒赏。

墅质空间,犒赏时代家族

跃层就是指住宅占有上下两层楼面,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及其他辅助用房可以分层布置,上下层之间的交通不通过公共楼梯而采用单独楼梯连接。

房天下

示意图,仅供参考

跃层早于上个世纪40年代出现在纽约,直至90年代随着小高层和高层建筑的普及才逐渐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艺术时尚。

房天下

示意图,仅供参考

跃层早于上个世纪40年代出现在纽约,直至90年代随着小高层和高层建筑的普及才逐渐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艺术时尚。

房天下

示意图,仅供参考

双层格局,高端生活的奢华享受

琥珀御宾府跃层产品,上下分层布置让功能分区更加明确,品质与格调就在眼前,既循待客之道,又享私密生活;上层起居,下层活动,一上一下,动静分离,互不干扰,重塑生活秩序。

房天下

示意图,仅供参考

上下双层分别设置多功能空间,按照居者休息、娱乐、就餐、读书、会客、储藏等需求,合理打造双层空间,让居者在自由的天地里享受人性化的空间设计;打破单调的平面空间,实现空间层次的时尚奢华。

房天下

示意图,仅供参考

全龄生活范本,优雅时光的轻奢尊崇

琥珀御宾府跃层产品兼顾居住的舒适性和尊崇性。

挑高设计,从入户开阔绰约的视觉惊艳,到“高人一等”的生活体验,映衬主人的从容风范,尊贵门楣气度不凡。

房天下

示意图,仅供参考

双横厅连接式墅级奢阔客厅,连接大面宽阳台,获得双倍阳光收容,盛放的不仅是舒适与个性体验,还有家人的欢笑与相守的岁月。

房天下

示意图,仅供参考

自由改造空间,定制级生活体验

作为琥珀御宾府的明星产品,跃层的可改造性是该产品的亮点之一。通过牺牲利润空间,实现高30%不计产权面积的空间赠送,让居者体验改造式定制生活格调;

房天下

示意图,仅供参考

同时,在空间格局的每个细节的功能打造上,以居住者的观感和体验双重标准着手,进行多维度组合设计,改造前后皆可享受跃上一层的高端生活体验。

房天下

示意图,仅供参考

琥珀御宾府,翡翠湖南36万方御制人文府邸,成就“新中式人居”的礼制精神。

产品涵盖低密院墅、阔境叠墅、轻奢跃层、观景平层,融东方传统居住礼仪于建筑美学之中,通过宅、巷、园、院四重体系,将建筑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将生活涵养一一呈现。

更多项目详情,敬请持续关注。

房天下

项目推广画面,仅供参考

房天下

区位示意图,仅供参考

琥珀御宾府 

品鉴热线:

0551 6353 6868

城市展厅1:

翡翠路与繁华大道交口中环购物中心三楼

城市展厅2:

政务区潜山路和习友路交口琥珀五环国际A座一楼

项目地址:

合肥市翡翠湖南·云谷路与滨河北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