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华盛南院:挤爆! 人气爆棚,热销全城

房天下  2017-03-27 12:30

[摘要] 华盛南院打造多重立体景观园林,然回家之路移步异景;前庭后院,让生活融于自然,和家人一起 静享天伦时光,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居住于此,与峰层为邻,和精英相伴,让东城塔尖阶层,风云际会间,领略与众不同的生活境遇。

火热!

自面世以来,华盛南院华盛南院待定4.21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0551-62807777一直备受市场热捧,成为当之无愧的东城楼市人气王。3月25日,华盛南院以一股势不可挡的力量,掀起东城抢房潮。开盘时间是早上九点,但是七点钟的时候签到区就排起了长龙。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

活动开始后,购房者将偌大的营销中心挤得水泄不通,现场人声鼎沸,一房难求的火爆场面再次上演,客户抢房激情高涨,买房现场就是紧张的比赛场,稍有迟疑,看中的房源就可能被选走。

短短2,劲销1.8亿元。“你买到了吗?买的是哪一栋?”一时成了这一圈子里热门的话题。一位女士签完协议后走出内场,边走边对陪同的人说:“虽然没有买到开始想要的房子,但能抢到也是很不错了。”

现场多位购房者表示,去年夏天华盛南院华盛南院待定4.21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0551-62807777刚开始宣传时就已经非常关注,除了好看华盛南院项目的本身,更重要的是购房者对华盛集团品质的信赖。老业主李先生说道:“上次在华盛大运城为儿子买了一套,这次再在华盛南院买一套留着和老伴养老。华盛集团的产品质量好,物业也细心认真,完全信任华盛的品牌实力。”

华盛南院华盛南院待定4.21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0551-62807777是华盛集团于东城繁华地段,以墅质建筑标准打造高端住区。

华盛南院华盛南院待定4.21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0551-62807777打造多重立体景观园林,然回家之路移步异景;前庭后院,让生活融于自然,和家人一起 静享天伦时光,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居住于此,与峰层为邻,和精英相伴,让东城塔尖阶层,风云际会间,领略与众不同的生活境遇。

在产品设计上,华盛南院华盛南院待定4.21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0551-62807777充分利用空间资源的同时,也享受了低密生活。户型方正通透,空间开敞宽舒,户户飘窗将清风明月邀请入室,彰显主人有容乃大之气度。高绿化率,超大楼间距低密规划,生活从此海阔天空。华盛南院坐享丰盛生活,全东城除此无他。

华盛南院华盛南院待定4.21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0551-62807777建筑面积)约98-135㎡院落洋房/(建筑面积)约89-115㎡观景高层,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新安江路与沿河西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