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西山林语:坐拥城市绿肺 创领绿色休闲人居

合肥房天下  2017-03-28 09:30

摆脱城市生活之重体验生命之亲临

随着春天的来临,万物复苏,千年庐州大蜀山周末日均到访人数超过5000人。他们或三五成群追寻大自然的舒适,或带领家人于山中漫步享受天伦之乐。在很多老合肥人和新合肥人的心中,大蜀山是撇开工作之余的休闲之地;是告别城市喧嚣的静谧之处;是摆脱污浊空气的清新之所。

保利西山林语:坐拥城市绿肺 创领绿色休闲人居

只有在周末的空闲时光,才能有机会来到大蜀山体会这自然氧吧的乐趣。虽短,但合肥漫地的车辆仍然拖缓着他们到来的步伐,一路红灯、一路等待,只为摆脱城市生活之重,体验生命之轻灵。夜幕降临,欢乐的时光永远这么短暂,回首,那钢铁城市仿佛在提醒着人们,现实仍需面对。

保利西山林语:坐拥城市绿肺 创领绿色休闲人居

7*24h 不限时享乐

大蜀山脚西南处保利西山林语占据大蜀山南麓400亩优质靠山,拥有稀贵地块和稀缺山水资源,台地式建筑设计,尊崇无比!一溪多区”的景观布局。多区的植被、色调、搭配都各有不同,一步一景,一年四季有花开,让您在小区内的每一次散步都有不同的多种感触,再配合有着丰富文化底蕴的意大利建筑风格,每一次走过都会是一次享受。大蜀山,超低PM2.5,面山临水,清幽袭人,轻松开启私属原味生活。当别人只能在休闲的周末才能领略大蜀山绮丽的自然风光的时候,而你却只要坐在庭院中就可仰望来自大蜀山绮丽的自然风光!

保利西山林语:坐拥城市绿肺 创领绿色休闲人居

在这里你可以7天24不停享受自然的空灵,不需要担心时间的限制,你可以属于这里,挥洒对于绿的爱意!

290-366㎡伴山双拼(建筑面积)

138-170㎡森林洋房(建筑面积)

开发商:安徽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林语坐标:大蜀山正南,望江西路与枫林路交汇处东南

听语专线:0551-681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