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罗兰春天】东城新中心崛起正当时 千万钜惠助力安家置业

合肥房天下   2017-04-07 10:09

[摘要] 东部新中心目标等高对接国家级合肥滨湖新区,打造长江经济带发展示范区,政策导向和规划利好无疑为瑶海的发展提供全新的动力,此次瑶海向全球推介更是奠定了东部新中心在整个合肥发展的重要地位。

【东城崛起 打造新中心】

3月底第六届CC-CMM国际标准年度会议在合肥举行,瑶海区作为主场,首次向全球招商推介合肥东部新中心。

东部新中心是继政务区与滨湖区之后合肥区域发展的新地标,规划34.1平方公里,其中瑶海区占据规划之内一半面积,东部新中心将成为助力瑶海经济发展的新兴增长极。

瑶海区将大力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完善交通网络,打通南北主动脉,推动贯穿马合钢区域的轨道交通6号线建设,同时还将打造淮南线有轨电车城市风情带,开建二十埠河生态湿地公园建设和滨河公园,为瑶海区域面貌换上绿色新装。

【新贵东城 价值高地】

东部新中心目标等高对接合肥滨湖新区,打造长江经济带发展示范区,政策导向和规划利好无疑为瑶海的发展提供全新的动力,此次瑶海向全球推介更是奠定了东部新中心在整个合肥发展的重要地位。

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政府大量出让东城土地,吸引了包括保利、绿地、碧桂园等十余家房企进驻,同时包括万科、中海在内的大牌房企在进入肥东,开启了整个东城有史以来辉煌的时光。

土拍价格不断上涨,东城的潜力已经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区域未来的魅力无限,备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置业东城 罗兰】

保利罗兰春天保利罗兰春天待定3.74包公大道和大众路交汇处0551-62728888$0551-62720556项目作为东城真正墅质洋房社区,源自法式新古典建筑风情的洋房设计和新亚洲风格高层建筑,无不彰显着高贵与典雅之美。

保利罗兰春天 3.74分

包公大道和大众路交汇处
0551-62728888$0551-62720556
售完住宅瑶海品牌地产
待定

项目位于瑶海区大众路与包公大道交口西南角,东部新中心,是央企保利在合肥东城继保利东郡16563元/平方米[瑶海]保利东郡7套在售项目之后开发的第二个作品。

院露退设计的花园洋房,拥有层层退台、大面积露台配置,一楼庭院园出自然,双开门独立刷卡入户的电梯更是体现主人的尊贵身份。私享地下独立车位,让您的爱车也有自由空间。

高层户型设计引入了“魔变空间”的概念,灵动的空间布局,极少的内部承重墙设计,突破传统户型对空间的束缚,塑造了户型随家庭共成长的全生命周期好房。此外,南向双开间阳台的设计大大增加了户型的采光面,给予每一户家庭好的居住体验。

为回馈新老业主的支持与厚爱,罗兰春天推出【春天购房风暴】优惠活动,认购即享一口价95折;老业主带新客户购房,双方均享受5万元物业费奖励;购房新客户还可参与抽奖,赢取品牌家电。

优惠不停,好礼不断,机会难得,“置业东城,罗兰”!

春天特惠

VIP LINE: 6272 8888

春天坐标:合肥瑶海区包公大道和大众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