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森林公园】用自然而然的心,给TA更好的陪伴

——建筑面积约88㎡优氧高层现正意向登记中

房天下   2017-04-21 17:27

[摘要] “这一生中,父母和孩子的缘分,将是一次又一次地看着他离开,对着他的背影默默挥手。张望他越来越小的背影,揣摩,那地平线有多远,有多长。怎么一下子,就看不见了。” ——龙应台

我们总是很忙,总认为当下忙着的事情有不得不去、无法推拒的理由,总认为以后可以弥补对孩子的遗憾……殊不知,孩子的成长就像一趟过山车,速度很快,时间很短。唯有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选择,在正确的地点实现更好的呵护,才不会错失孩子成长的每一瞬美好。幸运的是,孩子的美好成长现在起都可以在万科·森林公园绽放 。

没有什么比大自然,更能点亮未来

“如果一个孩子在他的生活里没接触过大自然,譬如摸过树的皮、踩过干而脆的落叶,她就没办法教他美术。因为,他没亲手接触过美。”上一百堂美学的课,不如让孩子自己在大自然里行走一天;教一百个钟点的建筑设计,不如让学生去触摸真实的建筑体温;讲一百次文学写作的技巧,不如让他在树丛里弄脏自己的裤脚……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父母要做的是陪伴在孩子身侧,帮助他们去体验真实的生活场景。

童年,需要有家长的陪伴、需要有机的成长。趁着孩子小的时候,抓住一切时间,带他去庐州公园放风筝,去滑板公园享受速度与活力,去草地里玩泥巴、采野花、抓蚱蜢,去健身步道跑步骑单车。或是一家人老小成群结伴,一边嬉戏一边打闹,边跑边编一个故事。到了终点,就假装自己是一只昆虫或者蝴蝶,躲在树叶里。未来,他大了。依旧带着一份玩心,去巴塞罗纳,去纽约,去看美术展、去看世界……

没有什么比大社区,更能丰盛成长

玩是孩子的天性,和同伴玩也是所有孩子快乐的源泉之一。回头看看自己,与伙伴们盯着清风嬉戏、飞奔在夕阳的余晖下,是多少成年人童年最难忘的回忆。这种快乐,是家人不能取代的,也是父母无法给予的。孩子的成长就像一个圆圈,父母只是这个圆的圆点,他们不断地奔向圈外、奔向他的愿景,眼睛热切而期待,他们需要朋友、需要玩伴。

在万科·森林公园这个醇熟的大社区,无数小业主在这里学习、生活,无数有着童趣和玩耍天性的孩子在这里相聚、相知,并凝结成坚不可摧的友谊。上学放学的路上,他们携手同行,在学校是好同学,在家是好邻居;在V-LEARN社区营地学习新东西,有一群小伙伴互相加油;他们有共同喜欢的玩耍方式与爱好,比如每周例行的庐州公园放风筝比赛;当大人不在家时,除了万科物业,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就是小伙伴;偶尔一起在社区食堂吃饭,也会比一比谁吃得更多.........他们熟知彼此的糗事,也见证彼此的喜悦,他们是玩伴、是知己、是密友。这是万科·森林公园呈现的独有魅力,也是成长道路上不可替代的专属记忆。

万科森林公园万科森林公园待定4.04北二环与四里河路交口西南角0551-68999888】——于林海大园中织就一幅引人入胜的颐居佳境,在享受充满活力的社区繁华外,也享受着壮阔的生态美景和成长资源。时光荏苒,森林公园不曾停歇地去发现、创造、引导人们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醇熟大城现已繁华呈现,敬请关注。

万科森林公园 4.04分

北二环与四里河路交口西南角
0551-68999888
售完住宅庐阳景观居所
待定

建筑面积约88㎡优氧高层·现正意向登记中

销售中心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路与固镇路交汇处

电话:0551-6899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