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都会1907】跨越东西 探寻人人向往的都会

房天下   2017-04-25 18:29

[摘要] 从曼哈顿的都会影响力里,发现滨湖的未来价值。繁华是曼哈顿的标签,也是世界各大城市执着构建的都会目标。对于滨湖而言,蕴藏在曼哈顿这座城市骨子里的都会精神,是不可复制的再生资源,但却能启发后世一座又一座城市。

从一座普通的城市,到众人所仰的大都会,蝶变成长是必经之路。如今放眼全世界,能够以都会身份影响世界的城市屈指可数,其中纽约曼哈顿便是一员,而它自身所蕴藏的都会精神成为全球众多城市沿袭的发展之道。都会1907,源于曼哈顿的现代高端人居,以都会系定制级匠心理念执著精英居筑范本。

在全球两百多个国家中,美国的璀璨素来让人向往。这个性格鲜明的国家,不仅创造了全球的GDP,也以摩天大楼、阳光海岸、炫目夜景等不胜列举的繁华景象,成为人们的理想生活地,而曼哈顿作为美国纽约的市中心,璀璨不言而喻。在这里你可以接触到时尚的尖端、欣赏到艺术的浪漫,感受到生活的绚丽,当曼哈顿夜幕降临,数千栋摩天大楼灯火通明,车水马龙的街道精英荟萃,溢彩纷呈。

诚然,看得见的繁华璀璨是曼哈顿吸引世界精英的重要部分,但物质背后所沉淀出的大都会精神,才是这片区域屹立不倒,成为世界范围内众多城市景仰的内核。何为都会精神?广阔的解读角度或许占据资源,开放包容更能概括我们项目的出发点。不论是经济、政治、文化、教育、自然皆多元发展的曼哈顿,以强大的都会聚合力影响世界,其中包括愈发国际化的东方区域——安徽滨湖。

魅力滨湖 未来精英的共鸣

从曼哈顿的都会影响力里,发现滨湖的未来价值。繁华是曼哈顿的标签,也是世界各大城市执着构建的都会目标。对于滨湖而言,蕴藏在曼哈顿这座城市骨子里的都会精神,是不可复制的再生资源,但却能启发后世一座又一座城市。如今经过十年蜕变的滨湖,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时代个性,不管是经济潜力、宜居环境还是省府的带动力,都显现着强大的发展势头。而落址于此的都会1907也将承接区域优势,成为精英选择的理想住区。

都会1907以百年世界都会精神为支撑,择址安徽滨湖国际金融后台基地,集省府资源大成,竭力打造改善型创享住区,执着为一座城市的精英阶层,构筑成功后的荣誉之所,承载阅尽繁华后的都会信仰。

临时营销中心:合肥滨湖区紫云路与湖北路交口向南100米(原万科蓝山售楼处

咨询电话:0551-6866 6999

本广告所述项目为滨湖BH2016-14地块,推广名暂定为:都会1907。以上图文、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要约,买卖双方权利义务请以国家相关法律及签订的合同文件为准。都会1907-网络广告-01-201704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