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宁高速改扩建进行中 2019年将全线通车

合肥在线   2017-05-04 09:37

[摘要] 备受关注的合宁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自今年3月份动工以来,进展顺利。省交通控股集团发布实时数据,截至4月底,该工程已经累计完成投资12.86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20.18%。 5月份开始,部分路段将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备受关注的合宁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自今年3月份动工以来,进展顺利。省交通控股集团发布实时数据,截至4月底,该工程已经累计完成投资12.86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20.18%。 5月份开始,部分路段将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合宁高速公路是我省条高速公路,起于合肥大蜀山,终至皖苏交界处的周庄,全长133.43公里,其中,合肥绕城大蜀山至陇西枢纽段于2009年内先期完成“四改八”扩建。正在进行的陇西枢纽至皖苏省界段改扩建工程,全长89.323公里,按双向八车道标准进行建设,设计车速120公里/,工程投资约63.74亿元,是目前全省建设规模的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

据介绍,改扩建工程采用两侧拼接施工,先建设新车道,后期改建旧车道,保证改扩建期间正常通行。为提高施工质量和效率,改扩建工程的重要工程构件生产均采用工厂化预制手段,在预制场进行规模化生产后,运往现场直接拼装,实现施工流程的标准化。工程全线预计于2019年9月底全部建成通车,届时有助于缓解该高速公路日益严峻的通行压力,提升合肥及周边地区与江苏、上海两地的通行效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